分享

陈乔恩舒淇助力“衣二三衣起爱”公益活动
2017-12-05 16:20:24  |  来源:新华网  |  编辑:徐明辉

  陈乔恩舒淇助力“衣二三衣起爱”公益活动

  衣二三联合壹基金“一JIAN公益联盟“、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简称它基金)发起“衣二三衣起爱”公益项目,陈乔恩担当爱心大使,舒淇、李凯馨、王媛可、刘天佐、黄恺杰、刘帅良、 陈碧舸等艺人也都线上呼吁呼吁大家捐出闲置的衣服给流浪猫咪做一个家,让猫咪在寒冷的冬季有个栖息之所。今天早上大家就看到某大学的草坪上有很多可爱的猫窝,这就是衣二三用闲置的衣服改造的猫窝。

  改造后的猫窝很美观,不会因此破坏整个草坪的和谐,反倒是给草坪添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且已经冬天了,要是遇到下雪,那流浪的猫咪就无处栖身了,有了这个猫窝,猫咪就不怕挨冻了。陈乔恩以偶像的力量牵头,让大家废物合理利用,既能处置闲置的衣物,还能给猫咪一个温暖的家,一举两得。

  现在的爱猫人士很多,我们没有办法去杜绝流浪猫的存在,那就让我们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她们。可以相应陈乔恩的呼吁,捐出自己闲置的衣物,去给猫咪一个温暖的家。这种明星和企业的合作公益很有意义,企业的帮忙落实,明星的引领力量,可以更好的促进公益事业的进行,希望大家也能为公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