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天天向上》收视夺八连冠“猎头”胡歌成职场榜样
2017-11-28 11:11:51  |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  编辑:位中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胡歌和汪涵

  11月24日,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播出了“猎场”专场,节目邀请了热播行业剧《猎场》的主演胡歌、胡兵、章龄之、菅纫姿和徐阁,为观众揭秘《猎场》背后的花絮故事。本期节目聚焦社会职业——猎头,并用生动的电视语言向观众展示了这一主题,这与《天天向上》一贯坚持展现素人精英的节目主旨相吻合。

  除此之外,本期《天天向上》在环节设置上也巧妙地运用了“星素结合”的艺术处理方式,节目中真假猎头猜想、嘉宾与真猎头的模拟互动环节也很有创意。中国顶级猎头公司的一线猎头现场根据嘉宾职业、人生经历为其现场制定职业规划,让嘉宾全身心参与其中,达到了嘉宾与主题的高度契合。胡歌、胡兵、汪涵与几位中国顶级猎头的精彩对话,也成为观众们热议的焦点。“中国猎头”这期节目通过结合现实职场、人生规划等环节对高学历人群具有强吸附力。本期节目收视排名省级卫视全国网、城域网双网第一、微博综艺榜第一。其中全国网中,大学以上学历观众份额达到6.01%,23岁以下和34-43岁观众份额也在5%以上。节目呈现的内容获观众追捧,有网友评论:“作为上班族看得很有滋味,请的几位猎头嘉宾很专业、口才极佳、台风自然,讲的内容也对理解《猎场》的职场戏有特别好的辅助”。

  《天天向上》自10月6日以来,“中国配音大赏”、“分手吧坏习惯”、“高校食堂”、”中国街头美食争霸赛“、“秋趣”、“青春修炼班”、“慢下来,去恋爱”、“中国顶级猎头”连续八期节目都夺得了省级卫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在本周的节目中,吴尊、刘畊宏、郭京飞等人气辣爸将在节目现场高能对决!本周五(12月1日)22:00,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超能辣爸决位战”,敬请关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胡歌、胡兵、章龄之等《猎场》主演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柳岩、安以轩、金晨化身“秋宝宝”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南山之上书店情侣访谈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配音演员边江访谈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天天兄弟和顶级猎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正青春队访谈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中华街头美食争霸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中医为易烊千玺把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