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老板好忙!谢霆锋空降阳澄湖亲手捞大闸蟹
2017-09-25 14:05:35  |  来源:凤凰网  |  编辑:汪静涵

  老板好忙!谢霆锋空降阳澄湖亲手捞大闸蟹

  谢霆锋亲自捞螃蟹

  跨界音乐、影视、厨艺、商界多栖发展的谢霆锋可谓敬业十足,刚刚还以“谢大厨”的身份与陈伟霆、小S进行湖上游玩,马上又化身“蟹老板”,不仅开起了一家锋味店,更是空降阳澄湖亲手捞出第一篓大闸蟹。   

  前脚谢霆锋参与研发的曲奇爆红香港,后脚就开了一间锋味店!谢霆锋的“网络行程”可谓十分满当。据悉,对食材要求较高的谢霆锋曾透露自己经常会亲自去菜市场买菜,而爱上烹饪后,谢霆锋对食材的把关变得非常严格,此前有媒体问他会不会开一间餐厅,他笑称“如果要开餐厅应该24小时都呆在那边吧”,言语之间颇为看重自己大厨的名誉。据悉,这次谢霆锋开起锋味店,亦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和准备工作,在选品上因为标准过高甚至导致原计划一再延后。

  这家“锋味店”走精致高端路线,店内会上架经过谢霆锋本人把关甄选出的一系列世界级水准的食材和产品。首款上架预售的是秋季很应景的大闸蟹。为了帮客人挑选精品、呈现最好的锋味,就在这个周末,谢霆锋还亲自来到阳澄湖,风雨无阻中把关今秋第一篓螃蟹的品质,并与众人一起分享了今年阳澄湖的开湖之蟹。整个捞蟹、吃蟹直播过程引发百万人围观,不少粉丝赞叹:“谢大厨不仅做饭做成米其林之友,吃螃蟹的姿势也十分优雅呢!”

  很显然,谢霆锋正在以美食为中心构建一个属于他的美食帝国。除了锋味曲奇和锋味店中的各类产品,和一间将在年底开设在北京长安街英皇大厦中的、属于他的美食实验室。

  目前谢霆锋还在专注提高于自己的美食事业,云南、香港、澳门寻找米其林星级大厨PK。接下来,谢霆锋还将飞至海外,在寻找各地美食的同时与世界级大厨展开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