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谢霆锋大排档煮百人宴 携小S陈伟霆派发爱心盒饭
2017-09-14 08:50:18  |  来源:凤凰网  |  编辑:汪静涵

  谢霆锋大排档煮百人宴 携小S陈伟霆派发爱心盒饭

  《锋味》录制现场

  据香港媒体报道,“型男厨神”谢霆锋凭着其星级厨技获全球美食权威米芝莲指南颁赠“米芝莲之友”荣誉,几年来谢霆锋的“锋味效应”无限发放,这次他率领台湾艺人徐熙娣(小S)及在内地红到爆灯的师弟陈伟霆前往板间房派饭,并用大锅铲煮百人宴让低收入家庭也可以品尝“锋味宴”。

  谢霆锋的“锋味厨神”形象深入民心,这次获邀推广香港美食及好玩的地方,据悉他率领“锋味”大队,拍摄新一辑“锋味”节目,一向重质量的他分两日进行拍摄,首天打出友情牌从台湾邀请小S来港,游走食肆叹地道美食佳肴。

  第二日拍摄更是“重头戏”,谢霆锋近年虽专注内地工作,但仍心是香港,将前往深水埗与爱心饭堂老板陈灼明(明哥)制作100个免费饭盒并送上板间房探访低收入家庭。

  除派发爱心饭盒,谢霆锋亦会大显身手,压轴拍摄部分是在香港特色之一“大排档”,谢霆锋会联同久未在港露面的陈伟霆(William)烹调“百人盛宴”。而William在内地红到爆灯,工作满档,但William听到师兄谢霆锋的“召唤”加上为慈善出力,他便“逼出”时间由内地返港拍摄。

  届时节目组将会宴请100位基层家庭及小朋友出席盛宴,据知谢霆锋已特地为盛宴设计了五道“锋味”菜式,其中一道菜是他最拿手的“锋味油鸡”,而小S将任主厨谢霆锋的“助手”,William则变身“二厨”,连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也会负责当“楼面”打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