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栋旭拍摄广告花絮照公开 迷人帅气

2017-03-03 15:40:17  |  来源:Get It K  |  编辑:冯雪

  李栋旭拍摄广告花絮照公开 迷人帅气

  演员 李栋旭 广告拍摄现场 公开。

  3日,所属社 Kingkong By Starships 方 公开了 最近 为 KB金融 和 LG U+ 联合出品的金融通信综合会员平台“love mate”拍摄了广告的李栋旭拍摄现场的花絮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李栋旭皮肤白皙,五官精致,脸上挂着其独有的柔情微笑,用甜蜜的眼神注视着镜头,只是看照片也觉得心动指数在飙升。

  另外一张照片中,李栋旭则是满脸笑容,用深邃的眼神看着手机,周围萦绕着甜蜜的氛围。他的笑容阳光可爱,看一眼就能令人心花乱坠。

  此次广告的拍摄是李栋旭继《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之后,再次和刘仁娜搭档。两人因出演《鬼怪》而获称‘peach couple’,而两人一起拍摄的‘love mate’广告视频在官方 SNS上 的点击量也超过了500万,人气非常火爆。

  另外,李栋旭定于 3月 12日举行的粉丝见面会,在开票1分钟内就所有作息就全部售罄,也立证了他经久不衰的人气。而李栋旭也在忙碌的广告拍摄日程中,准备着即将举行的粉丝见面会。版权所有GET IT K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