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张一山:从不给自己设定小目标 因为太贵

2016-12-19 16:08:2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张一山:和杨紫是好哥们 女神是谁打死也不说

  国际在线娱乐:因为《家有儿女》,你的起点很高,这对你来说是一种困扰还是一种幸运?

  张一山:我觉得是一种幸运,运气。我向来运气都挺好。

  国际在线娱乐:你刚才也说,自己长大了。那你现在会不会不愿意别人再提到刘星这个角色?

  张一山:也没有。我一直都不排斥别人叫我刘星或者别人提到刘星这个角色。我为什么要去抹掉一段特别美好的回忆?对吧?我觉得这个没有道理。

  国际在线娱乐:之前你说,杨紫不是你的菜,怎么形容你跟杨紫之间的关系?

  张一山:我们彼此就像哥们似的,她跟我在一起会展露出来一些比较哥们的感觉,有可能也就只有我们俩能有这种感觉。

  国际在线娱乐:那什么样的女孩是你的菜呢?

  张一山:这还真不一定。有可能是这样的有可能是那样的,这个气场感觉不一样。

  国际在线娱乐:具体形容下,不要用套路

  张一山:没有套路,我的套路就是没有套路。让你感觉没有套路,但其实全是套路。

  国际在线娱乐:那你没有什么女神啊?

  张一山:没有女神。女神只可远观不可近玩。

  国际在线娱乐:那比如说,圈里的女星,你欣赏的是?

  张一山:那更不能说了,明天又要说我喜欢谁谁谁了,网上又一大堆人说。

  国际在线娱乐:很不愿意说感情上的问题。

  张一山:也不是不愿意说,我非常真诚的对待你,但是这个问题,我需要深思。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