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环球星访谈·张一山:从不给自己设定小目标 因为太贵

2016-12-19 16:08:2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张一山:享受粉丝对我的追捧 但也要反思生活上的小问题 

  国际在线娱乐:其实在《家有儿女》刘星之后,你上学那段时间,好像也没有什么人找你拍戏。那段时间你是否还相信自己一定还会有再红一次的机会?

  张一山:没有,没有。我没有给自己那么大的自信。我觉得这种自信都是那些过来人成功之后,回顾当年时编的故事。

  国际在线娱乐:但你现在对自己的演技还没有自信吗?

  张一山:我对自己演戏也真的不是特别有自信。

  国际在线娱乐:但是网上有人说,你已经扛起了“90后演员演技的大旗”。

  张一山:不不不,不行,枪打出头鸟,我扛不了这旗,我不认这个旗号。因为确实有很多演技特别好的没有被发现。我拍了很多部可能没播的、关注度比较小的戏,合作的好多演员都特别会演戏。只是说没有机会,可能运气不太好吧。所以我只是被人知道了而已。

  国际在线娱乐:之前韩红不是说吗,她对你的期望是想让你成为像李雪健老师那样的艺术家,那你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呢?

  张一山:我当然要听大人的话。然后我也特别尊敬李雪健老师。当然,我希望成为那么有成就、那么德高望重的艺术家,但是我估计我做不到,不过我会努力。因为,确确实实不是什么人都能被别人说是艺术家的。

  国际在线娱乐:你更希望粉丝把你当做一个偶像,还是演技派的演员?

  张一山:偶像有很多。有因为长的帅,粉丝会去追捧;有很多人觉得他长得个高身材好,也会去追捧;有很多人觉的这个人好怪,他也会去追捧;有的人会觉得这个人好丑啊,他也会去追捧。我估计他们里面有一些人觉得我长得还行,因为这个追捧我;有一些人会觉得我演技还行,因为这个追捧我;有一些人会觉的我挺逗的,因为这个追捧我。可能大家都不一样。

  国际在线娱乐:还挺享受粉丝对你的尖叫和追捧?

  张一山:我目前的虚荣心,战胜了我其他的东西。别人给我的追捧,我挺喜爱。我当然很开心,谁不喜欢所有人都喜欢自己,对吧?我很喜欢。

  国际在线娱乐:前段时间,你被拍到比较随意的生活,其实你个人平时生活中是不是挺随性的?北京爷们儿其实有一点糙,生活上比较糙的那种。

  张一山:北京爷们儿不是糙,我只能说谁都有喝多了的时候,谁都有喝大了的时候。这个东西,我要深思。

  国际在线娱乐:那这个会不会对你本人造成一个困扰?现在狗仔也在拍,粉丝可能也有影响你的生活。

  张一山:也不能算困扰吧。你都得给大家活命的机会和挣钱的机会,不能全让你高兴了,这世界就不公平了。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