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好友指葛天家境好不需包养 暗示刘翔男女关系乱

2016-11-01 11:45:19|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丹丹

  

  好友力挺葛天

  

  葛天

  近日,刘翔前妻葛天与刘翔现任吴莎开启隔空骂战。先是葛天在评论区暗指吴莎是公交车,之后吴莎发文反击,怒斥对方才是整容、包养、骗婚等黑料齐全。今天(1日)早上,葛天再度发文自称清白,而她的好友也站出来发文力挺他。

  11月1日上午,微博认证为百合网副总裁的网友慕岩称自己在葛天18岁时就与其相识,大赞葛天性格豪爽,做事认真。并透露葛天家境殷实,不可能被包养,更何况被包传闻中的男主角其实当时收入很低。他还主动替葛天澄清整容传闻,称她只是由于婴儿肥的消退使其外貌看上去有些改变。至于葛天与刘翔离婚,慕岩称“清官难断家务事”,但他暗示刘翔的男女关系并不是传闻中那么简单。微博目前已经删除。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