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易思玲失首金泪目感动中国 登《中国冠军范》讲述射击故事

2016-08-07 09:09:0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易思玲失首金泪目感动中国 登《中国冠军范》讲述射击故事

  北京时间昨晚22点,里约奥运会迎来扣人心弦的首金争夺点。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杜丽与易思玲为中国队拿下首枚奖牌,分获银牌与铜牌。虽然冲金失利让易思玲泪洒当场,但对于这样的成绩,网友却是零差评,纷纷点赞汽步枪双姝“虽然不是金牌,却依然是心目中的英雄!”据悉,易思玲将在赛后参与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的录制,并将在8月8日播出的节目上展现真实自我,袒露心声。

  昨天晚上,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在里约奥运会拉开了序幕,中国队为冲击金牌上了双保险,派出雅典奥运冠军杜丽和伦敦奥运冠军易思玲出战。最终美国选手塔拉谢尔以208环的总成绩夺冠,并打破奥运会纪录。中国选手杜丽以总成绩207环摘得银牌!而赛前的夺冠热门易思玲在倒数第二轮过后遗憾出局,获得铜牌!

  易思玲在赛后采访中透露,比赛前因为枪被意外摔坏,赛前一直在调枪,显然影响了她的发挥。虽然眼圈有点哭红,易思玲还是笑着面对成绩,并且对爸爸说,“我已经尽力了,我爱我的家,我爱我的祖国。”虽然冲金失败,网友们也没有抱怨,反而对选手满眼都是心疼,“看到易思玲流泪,真的好心酸,好想抱抱她”。

  虽然未能夺冠,但易思玲在赛后采访中显露出的温情一面,也让不少喜爱她的网友纷纷表示,不想看到她就此告别里约。这样的愿望马上就能如愿。据悉,下周一(8月8日)21时40分播出的浙江卫视首期《中国冠军范》就将迎来易思玲专场,节目中她不仅会穿起华服展现温婉柔美的另一面,还会在节目中吐露心声,讲述自己射击生涯背后的故事。届时,易思玲会在贝因美《中国冠军范》中会显露出自己赛场之外怎样的一面?将是节目中的一大看点。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