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李晨导演投资过亿 称要拍中国版壮志凌云(图)

2016-04-24 14:04:55|来源:网易|编辑:赵丹丹

  李晨导演投资过亿 称要拍中国版壮志凌云(图)

  李晨分享《霸天狼》项目

  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21日电影市场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共有65个企业和机构的49个重点项目达成合作,签约额总计163.31亿元,比去年增加17.96%。最受关注的有知名演员李晨自导自演的“中国版《壮志凌云》”电影《霸天狼》、徐浩峰新作《刀背藏身》、凯文·史派西主演的《亿万少年俱乐部》。

  单个项目投资额过亿的现象比较普遍,中韩合作的电影《阿修罗》投入金额高达10亿元,电影《新永不消逝的电波》总投资上亿元。李晨自导自演的军旅题材电影《霸天狼》,是一部“双雄戏”,两位性格迥异的空军王牌飞行员在一次演习中遇到了国际恐怖分子,于是演习变成了真正的较量。投资方表示要拍一部中国版的《壮志凌云》。李晨坦言自己出身军人世家,虽然没有当过兵,却演过很多军人的角色,心中一直有个军人梦,一接触到这个题材就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同场加映

  ·预计今年电影票房“600亿”

  本届电影市场“巅峰-解码中国电影产业升级新热点”行业对话邀请业内众多行业大佬探讨,去年中国电影最终突破440亿,影视大数据平台艺恩预计2016年电影票房将超过600亿,进一步逼近全球第一大市场。

  ·中国还在“电影农业”阶段

  在“中国电影海外发行和国际合作趋势”论坛上,永乐影业总裁万军认为中国目前还不算是“电影工业”,还在“电影农业”阶段,盗版问题解决好,投资方才能获得更多利益。

  ·新影人“行业起点高”

  “中国新影人基金”19日在电影节上正式挂牌成立,除了给新导演在创作和技术上提供帮助,还在资金及市场营销、发行等环节给与切实帮助,让新导演起步就站在了行业的最高点上。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