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霍思燕扎马尾现身变身"少女辣妈" 与杜江当众热吻秀爱(组图)

2016-04-24 08:23:1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北西2》杜江霍思燕

  影片《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举行的“北西爱情马拉松”23日于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收官,吸引1500名马拉松爱好者为爱奔跑,著名演员杜江和霍思燕夫妇出席鸣枪仪式,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并分享自己的爱情经验。在《北西2》中,吴秀波和汤唯再度携手,上演一段跨越万里的感人爱情,连杜江和霍思燕夫妇深受打动,霍思燕观影时几度落泪,杜江更是力赞吴秀波为男神。影片多地试映收获如潮好评,成为同档期最受期待的影片,将于4月29日在全国上映。

  1500名选手齐聚北京开跑 杜江霍思燕分享爱情心得:贵在持久

  随着“北西爱情马拉松”在各大城市持续一个月的接力,活动获得越来越多马拉松爱好者和网友们的关注。作为“北西爱情马拉松”的终点站,北京站更是吸引更多选手报名参赛,1500名参赛者齐聚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其中不乏一对对情侣携手,为爱奔跑。当日,现场参赛选手们如火的热情为“北西爱情马拉松”活动完美收尾。同时,主办方为选手们特别邀请健身教练带领选手们进行赛前热身,曾出席影片首映的杜江、霍思燕夫妇也再度为《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助阵,携手亮相鸣枪仪式,为众多选手们加油,并和大家分享两人爱情的相处之道,霍思燕坦言杜江每天都在家为她做按摩,“我很感动,能够坚持下来,真的是不容易”,杜江更是呼吁“现场男士贵在持久,就像马拉松一样”。

  汤唯吴秀波千里姻缘一“信”牵  杜江:我的男神是吴秀波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中,汤唯和吴秀波两人从素不相识,通过手写书信,展开一场跨越11900公里的马拉松爱情故事。看过首映的杜江和霍思燕谈到观影感受,均表示被影片中的爱情所打动,霍思燕坦言上一部就令她感动至今,“观看第二部后再次感动,让我留下眼泪”,并盛赞影片巧妙的剧情,对爱情充满恐惧和孤独感的吴秀波和汤唯“两个相爱的人通过书信的方式走进对方心里”。杜江则力赞影片非常浪漫,坦言首映的时候霍思燕哭了好几次,并现场表白吴秀波,“我男神是吴秀波老师,人又帅演戏又好”,杜江和霍思燕更是化身“自来水”,向现场观众连番安利电影《北西2》。此外,杜江和霍思燕还透露由二人主演的《北京遇上西雅图》电视剧版也将于《北西2》上映前一天,4月28日于温哥华开拍,霍思燕坦言,会出演电视剧本是因为很喜欢电影,并且也很想与导演薛晓路合作。

  《北西2》口碑再升温 观众:有灵魂的商业片

  此次“北西爱情马拉松”一路从郑开、杭州、成都、广州跑到北京,累积近万名马拉松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其中更有众多情侣携手参赛,牵手冲过终点线,成为他们爱情道路中一次独特又美好的体验。主演吴秀波、颜卓灵和世界冠军孙英杰夫妇还曾亲临现场,见证这一美好瞬间。随着上映日期临近,影片已经陆续在北京、武汉、杭州、上海等地进行观众试映,影片的好口碑也传播开来,观众纷纷表示被电影感动落泪,“爱情故事的框架下,更有温馨的亲情、对生活死而后生的勇气”,更有观众力赞影片为“有灵魂的商业片”。

  影片由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佳文映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不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天华华文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在4月29日上映,目前已开启预售,影迷们可在百度糯米、微票儿、淘宝电影和猫眼电影提前购票。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