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刘嘉玲不觉得自己是女王 笑称梁朝伟“很难搞”

2016-04-18 11:19:41|来源:腾讯娱乐|编辑:赵丹丹

  刘嘉玲不觉得自己是女王 笑称梁朝伟“很难搞”

刘嘉玲谈婚姻相处之道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4月18日报道,影星刘嘉玲与梁朝伟爱情长跑20年,2008年恋情开花结果在不丹完婚,近日她以过来人之姿,与明星夫妻畅谈婚姻相处之道,刘嘉玲表示私下从不当女王,还笑亏她的另一半梁朝伟“很难搞”。

  刘嘉玲日前出席某节目,她问张智霖、袁咏仪夫妇结婚15年“熟到摸下去,还有什么感觉吗?”张智霖直接大方示爱:“很怕会失去的感觉,没有人能保证明天怎样,所以我非常珍惜”,刘嘉玲听了很感动,忍不住夸袁咏仪找到好男人。

  气场霸气十足的刘嘉玲则透露,她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女王,也没有要像女王高高在上,“我没有那么多的经验,我一直在寻找一个方法,怎么样来夫妻可以更和谐一点,我们家里那个很难搞的”,虽然抱怨,谈吐间仍流露出满满爱意。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