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朱莉将公开监护权官司内幕文件 皮特申请保密遭拒绝
2016-12-09 07:38:43  |  来源:腾讯娱乐  |  编辑:赵丹丹

  12月7日消息,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于前一日向洛杉矶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召开“紧急听证会”封锁他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关于子女监护权官司的所有文件,因为他认为朱莉过于公开的举动会伤害到六个孩子,他要把这种伤害扼杀在萌芽中。

  皮特此举也间接证明了外界所传监护协议的可信度,即皮特只有在心理专家同意之下才能看望孩子。知情人说,52岁的皮特为了保护子女的隐私,决心与41岁的朱莉在法庭上死磕,“阻止她不管不顾家丑外扬的做法对孩子的幼小心灵造成伤害”。

  不幸的是皮特的要求最终被法官驳回,令他伤心又震怒。皮特最难过的不是为自己而是为孩子,他现在对朱莉达到出离愤怒的程度。

  知情人说:“布拉德最气的是安吉丽娜只想着自己,根本不考虑孩子的感受。他希望所有的勾通和文件材料都能通过中间人私下进行。他知道父母的离婚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对几个孩子尤其是大一点的麦多克斯(Maddox)、帕克斯(Pax)和扎哈拉(Zahara)会造成多坏的影响,想想他都心碎。所以尽管他生安吉丽娜的气,还是会为了孩子尽量不对外流露出沮丧的一面。”(文/东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