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剧院制作歌剧《诺尔玛》首演 中外一线唱将登台

2015-12-25 19:53: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静雅

大剧院制作歌剧《诺尔玛》首演 中外一线唱将登台

   9月11日,国家大剧院全新制作的贝里尼歌剧《诺尔玛》隆重首演,由欧洲著名歌剧导演皮耶·阿里执导并领衔舞美设计,在意大利著名指挥雷纳托·帕伦波执棒下,女高音拉凯莱·斯坦尼西、男高音高罗切戴伊、女中音索尼娅·加纳西和男低音斯堪迪乌齐等国际一线歌唱家组成的主演阵容发挥出色,与国家大剧院合唱团和深圳交响乐团共同奉献了一部感人至深的歌剧精品。该剧玄妙奇幻的舞台视觉、绝美动听的音乐旋律、艺术家们充满激情的演唱和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次震撼心灵的艺术享受。值得关注的是,意大利“美声歌剧三杰”中,罗西尼、多尼采蒂也将继贝里尼后接连登场,大剧院版《威廉·退尔》和《唐·帕斯夸莱》将在这个金秋陆续与观众见面。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