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ChinaNews阅读

华江亿动发布2019新项目 蝎子乐队开启中国巡演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2018-11-19 11:29:3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56

  11月16日,北京华江亿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2019战略发布暨蝎子乐队巡演中国发布会。

  华江亿动旗下品牌包括长江国际音乐Live系列及华江国风原创系列。其中,长江国际音乐Live系列下有四大板块:长江国际音乐节、海外音乐人巡演中国、华语音乐人闪亮舞台、华江之声音乐平台。

  作为“海外音乐人巡演中国”项目之一的殿堂级摇滚传奇蝎子乐队中国演唱会于11月17日、21日,在北京、上海两地开启。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43

  发布会现场,蝎子乐队的成员表现出对中国观众极大的热情。成立于1965年的蝎子乐队是国际殿堂级摇滚传奇,乐队成员表示巡演过程中最享受的便是和粉丝的互动,通过在现场和粉丝的交流,可以让音乐永恒存在。对于蝎子乐队来说,每次表演,观众永远是最重要的一个元素,演唱会上,乐队会通过音乐和观众之间建立起沟通,这种沟通是蝎子乐队最为珍视的,也是让他们永葆激情的动力。“在到达北京机场时,我们看到了很多热情的乐迷,他们的热情深深的打动了我们。在演出现场有的歌迷非常的年轻,音乐是一直在变化的,对新一代的音乐家尤其如此,而我们拥有跨越三代的粉丝,我们很享受这种体验,感谢观众在舞台上给予我们的欢呼与支持!”

  谈到本次演出,蝎子乐队表示:相比于2015年第一次来华在长江国际音乐节室外演出,2016年是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演出,今年的这次演唱会制作上会加入更多可视化和多媒体的元素,会为中国的观众带来更经典的歌曲。

  当天,华江亿动还公布了众多新项目。长江国际音乐节将于2019年走进全球七个城市。而此系列下的“海外音乐人巡演中国”在2019-2020年将迎来近19个欧美艺人及乐队。系列里的“华语音乐人闪亮世界舞台”将有5位华语音乐人走出国门,唱响国际舞台。华江之声音乐平台则将推出国内艺人与海外音乐人合作的单曲或专辑,建立音乐版权国际贸易合作。

  华江国风原创系列除了在正在进行全球巡演的《Pearl - 春江花月夜》之外,还有一部音乐剧《中国白夫人》(《Madam White》)将于2019年在百老汇上演。另外,《Pearl - 春江花月夜》从2019年5月起将在百老汇剧场驻演,这将是杀入百老汇主流舞台长期驻演的首部中国原创制作的舞台剧。 

阅读
 
编辑: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