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纽约时装周走秀气场全开 长腿吸睛释

国际在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水原希子纽约时装走秀释放简约性感

  水原希子9日(当地时间)现身2018纽约春夏时装周,作为大秀邀约的走秀嘉宾,水原希子以城中巴士巡游的方式惊艳亮相,该方式由纽约当红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特别设计。水原希子以一身黑色蕾丝打底搭配柔面裸色包身连衣裙现身,尽显高挑完美身姿,而腰间特别的镂空设计更凸显出简约的性感美。

  模特出身的水原希子在T台上的表现游刃有余,尽显专业水准,虽与众多国际超模一同登台,但水原希子毫不怯场,反而是以亮眼的舞台魅力展现了其独特的时尚感。不少网友也表示:“帅气与性感并存的水原希子气场完全不输超模!”然而,台下的水原希子却展现出完全不同于T台上的一面,俏皮灵动的小表情不断,与气场2米8的超酷模特形成极大反差。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水原希子霸气登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水原希子现身纽约时装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水原希子走秀气场足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水原希子长腿吸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