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北京市石景山区影视家协会培训基地正式成立
2024-02-01 11:16: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1月31日,北京市石景山区影视家协会与蓝蜂教育联合打造的“石景山区影视家协会培训基地”在首钢篮球中心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当天,石景山区文联二级调研员黄丽君为影协培训基地致辞,并希望影协培训基地能够培养出更多的影视表演人才,孵化一批具有石景山区特色,讲述石景山区故事的优秀剧目。

  石景山区影视家协会秘书长张冉介绍了培训基地的发展计划,特别指出,未来影协培训基地将开展影视表演教学培训、影视表演实践培训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切实将人才培养、原创剧目孵化放在首位,并引进名家大师课、国际戏剧交流课等提高课程,在表演、播音主持、编剧、导演、形体等方面全方位的开设艺术立体教学课程。

  揭牌仪式上,基地负责人郭侨以及各位教研室培训老师也依次发言,在不同方面阐述了石景山区影视家协会培训基地未来的发展及教学计划。当天,影协培训基地安排第一批小演员参与海选,通过七位专家评委打分,将陆续优选出第一批入围影协培训基地特培学员班的学生。影协培训基地本着严进严出,以不耽误、不误导学生和家长为原则,严格选择影视表演苗子,切实实施人才培养计划。

  据了解,石景山区影视家协会培训基地已有原创剧本,将为第一批培养的影视人才搭建实践平台,孵化石景山区影协的原创影视作品。

  未来,石景山区影视家协会培训基地将致力于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孵化优秀的原创剧目,立足石景山区,将本区人才、故事推广至全国的舞台和荧屏,用影视作品讲好石景山故事,推动石景山区影视产业的繁荣发展和影视人才梯队建设。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