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韩寒谈《飞驰人生2》:故事视听笑点全面升级 现在的版本沈腾很喜欢
2024-01-30 13:07: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1月29日,电影《飞驰人生2》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编剧兼导演韩寒,演员沈腾、范丞丞、张本煜、孙艺洲、魏翔出席活动,分享了回归感受、合作趣事、飞驰情结等台前幕后故事。

主创合影 片方供图

  2019年,由韩寒执导的电影《飞驰人生》在大年初一公映,最终收获了17.26亿元的票房,创下了他导演生涯中的最高记录。五年后,他执导的《飞驰人生2》定档2024年大年初一公映。韩寒表示,《飞驰人生2》是一个老朋友和新朋友汇聚的团队,电影的故事、视听和笑点有着全面升级。他也透露,此次故事做了几版大纲和剧本方向,现在的版本沈腾很喜欢,“当时腾哥刚刚做完手术,还在康复阶段,一听也愿意过来,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韩寒 片方供图

沈腾 片方供图

范丞丞 片方供图

  沈腾也坦言,“当导演跟我说完之后,我觉得真好,比第一部更好看”,并笑称这次是“以拍代养”。新成员范丞丞自称是《飞驰人生》的粉丝,很激动能够参与到《飞驰人生2》剧组大家庭,拍摄中获得很多快乐和感动。

  张本煜谈及此次回归饰演机械师记星,表示不仅“铁三角”默契依旧,包括摄影等幕后主创也都是再次合作非常熟悉。孙艺洲表示自己虽是新成员,但拍摄第一天就融入团队了。他介绍角色刘显德在驾驶方面非常弱,跟师父张驰之间反差很大,一个天一个地,由此制造出很多笑点。魏翔则很感谢韩寒把叶经理这个角色又给写回来,并回忆拍完第一部时导演说“有机会再给你写一个亦正亦邪的”,原以为是客气,结果导演当真就让叶经理在《飞驰人生2》变成亦正亦邪了。

“好运接龙”版海报 片方供图

  发布会上,还曝光了“好运接龙”版海报,呼应了喜气腾腾的春节氛围。沈腾牵引龙头与范丞丞、尹正、张本煜、孙艺洲、魏翔、贾冰将好运不断传递,开开心心、热热闹闹地送上龙年的美好祝福,无论是备受观众喜爱的喜剧阵容,还是年味满满的欢乐氛围,均彰显出影片春节合家欢喜剧的质感。

  据悉,电影《飞驰人生2》由韩寒编剧并执导,沈腾、范丞丞、尹正、张本煜、孙艺洲领衔主演,魏翔、贾冰特别出演,郑恺友情出演,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