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焦点 > 正文
《喜剧的喜聚》带来四组年轻人的故事 1V1切磋正式开始
2022-12-23 14:10: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打造喜剧人盛会,场场“聚开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语言类综艺《喜剧的喜聚》播出以来,连续四周在播出期间登上微博综艺影响力榜TOP1;近30个节目相关话题词,在微博端阅读量超3亿,全网收获热搜热榜27个。网友在线“追综”,在喜剧演绎下勾起了关于亲情、友情、爱情的记忆,也见识了一番职场江湖,还跟着喜剧一起学“反诈”。观众不禁发出感慨,“真实得像是在演我的生活”“用心的喜剧人终于被看见”!

  即将开场的第二轮聚会迎来了1v1切磋环节,在经历了四场交流探讨过后,喜剧人们将自由选择比拼对象,继续大胆挑战、多元尝试,带来更多有笑点、有温度、有创意、有生活的优秀作品。

  余钦南带来的《喜剧家族》演绎了从事喜剧行业的一家人包袱不断的日常生活,以相声、小品等各喜剧门类的包袱术语致敬经典的同时,引发了喜剧人回归初心的思考。

  小柯再次将音乐融入喜剧表演,一首《因为爱情》成功唤醒了“植物人”,让一对年轻人在歌声中敞开心扉,互诉心意。

  严值高的脱口秀《别焦虑了,年轻人》讲述了自己“三十而立”所面临的年龄焦虑,却被特邀品笑员蔡明称为“凡尔赛”。主持人尼格买提和特邀品笑团还分享了哪些人生感悟?

  许吴彬的小品《时光清单》则聚焦于三个年轻人的友谊,从校园到毕业合租,在生活的一点一滴中完成五年前的毕业清单。小尼评价道:“趁年轻就要敢做梦,敢追梦!”

  正如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传媒大学博士生导师张德祥所说:“《喜剧的喜聚》把聚光灯打在了一群默默无闻、孜孜不倦的年轻喜剧人身上。他们中,有的勤学苦练多年,坚守心中所爱;有的一直都是‘小配角’,却努力当好‘大演员’;有的奋战在相对小众的领域,走的是一条艰难且孤独的路;还有的大胆创新,散发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气儿……尽管《喜剧的喜聚》为观众呈现的作品并非十全十美,但年轻喜剧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样子更加动人。”

  喜剧是一种以“笑”来打动人的形式,同时也是以诚动人。《喜剧的喜聚》汇集了这样一群喜剧人,他们怀着对喜剧舞台的赤诚之心而来,奉上了诚意满满的喜剧作品。第二轮聚会,依然会让人耳目一新,开心不停!

  12月24日19:30档,相约央视综艺频道,《喜剧的喜聚》第五期,一起“聚开心”!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