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演出 > 正文
大麦“当然有戏”推出首部影演联动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北深佛广杭多城巡演开启
2022-08-11 15:15: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8月10日,由大麦Mailive出品、“当然有戏”制作的全新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于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启北京首演,该剧由林彦俊、阿拉丁、王瀚宇、赵晏伯、潘艺琳、李雪银、严小北、李金哲、王上斌等多位青年演员主演,8月10-14日期间将通过连续4天7场演出为观众带来一段跨越时空的奇幻爱恋。

  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根据作家郑执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一位落魄的作家卢晨和他笔下的人物、也是他最好的朋友“林格”“逆转时间”,为一段早已淡忘的恋情重新续写结局的故事。2020年,其同名电影作为阿里影业“我的爱情故事”系列的首部作品,取得了累计票房破5亿的不俗成绩,此次“当然有戏”以音乐剧的形式将这部作品搬上戏剧舞台,不仅丰富了IP本身的艺术呈现形式,也是厂牌发力影演联动的一次积极探索。

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剧照 出品方供图

  大麦“当然有戏”厂牌主理人李婧表示:“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是‘当然有戏’基于阿里文娱内部IP改编推出的第一部作品,我们希望充分依托厂牌的内容能力和大麦的平台及生态资源,通过这部分影演联动的跨屏创作为戏剧市场带来新的增量,同时也为年轻观众提供更多关于当下青春的惊喜体验。”

  据介绍,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在原著爱情线的基础上,加入了两个全新人物:卢晨和梅依。在故事内容上,爱情、友情、亲情三线并行,立体式呈现了四位主人公的自我蜕变和成长,从深层次上挖掘了“爱”的意义。

  除内容创新外,该剧还集结了中韩两国经验丰富的主创团队。导演石路曾执导过四季剧团经典中文版音乐剧《王子与乞丐》、《素敌小魔女》等优秀作品;韩国知名编剧朴海琳,曾创作过经典音乐剧《凌晨3点》、《如此普通》、《纳比尔》、《沙漏情人》等多部优秀作品;作曲/编曲闵灿泓则创作过音乐剧《洗衣服》、《被嫌弃松子的一生》等多部常演不衰的经典音乐剧,此次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延续了作曲家一如既往的浪漫风格,优美的旋律朗朗上口,主题曲《爱情从遗忘开始》更是为剧情增添了动人的情愫。

  舞美设计方面,多层次的透视景片配合多媒体投影,为剧目营造了一种奇幻绝美的视觉效果和广阔的想象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丰富观众的戏剧消费体验,“当然有戏”还围绕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推出了一系列会员福利和衍生周边。6月淘麦VIP推出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北京站门票会员优先购权益,权益上线后吸引了众多淘麦VIP关注,迅速兑罄。此外,“当然有戏”还与首饰品牌FLV携手打造“爱在时间尽头”联名款项链。日前,厂牌还与阿里影业旗下潮玩品牌锦鲤拿趣联动,推出官方授权Q版棉花娃娃、金属徽章、歌词帆布包、艺术设定集等一系列限定周边,目前相关商品已开启预售,其官方授权Q版手办则将于8月15日10:00上线预售。

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周边 出品方供图

  据悉,继8月10-14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的北京首演后,接下来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还将在深圳、佛山、广州、杭州等地开启巡演模式,在多个城市与观众见面。作为大麦Mailive旗下的戏剧厂牌,“当然有戏”今年已相继推出舞台剧《弗兰肯斯坦》中文版、话剧《皮囊》和音乐剧《我在时间尽头等你》等多部口碑新作。据介绍,8月31-9月4日,日前在北京首演中大获成功的舞台剧《弗兰肯斯坦》中文版将登陆国家大剧院,“当然有戏”沉浸式互动戏剧《金钱世界》则有望在年内与观众见面,话剧《清明上河图密码》等更多基于影演联动的跨屏联动剧目目前也正在筹备中。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