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电影《断·桥》曝特辑 马思纯入戏太深哭掉隐形眼镜
2022-08-05 14:16:35来源: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马思纯王俊凯、范伟领衔主演,将于8月13日上映的电影《断·桥》曝“我就是闻晓雨”马思纯特辑。特辑中,饰演闻晓雨的马思纯,一场认父亲遗体的情绪戏极具感染力,不仅看哭了监视器前的李玉导演和方励监制,也看哭了片场所有的人。

  电影里,马思纯素颜出演,操着一口四川话,与她以往塑造的角色很不一样。在拍摄一场思念父亲的戏时,马思纯入戏太深,连隐形眼镜哭掉了都浑然不知。为完全入戏,马思纯戏外也保持“闻晓雨”的状态,为此还“赶走”前来探班的父母。马思纯也坦言,“成为一个大家不认识的马思纯,才可以是真正的闻晓雨”。

  为成为“闻晓雨”

  马思纯“赶走”探班的父母

  电影《断·桥》讲述大桥垮塌后牵出一桩案中案。死者女儿闻晓雨(马思纯 饰)在父亲追悼会时,被自称是目击者的孟超(王俊凯 饰)告知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养父朱方正(范伟 饰)很可能就是凶手。闻晓雨该如何相信孟超,他们在逼近真相的同时,又将面临哪些残酷的考验…

  在马思纯看来,闻晓雨这个角色很复杂,她坦言“我必须成为闻晓雨这个人,活在这个人物当中”。特辑中,饰演闻晓雨的马思纯认父亲遗体的表演,不仅看哭了片场所有人,也让前面探班的父母忍不住落泪。监制方励也感叹“她完全入戏成闻晓雨,让你也信了,跟着她入戏了”。拍完这场戏后,面对想要上前安慰的父母,马思纯立刻拒绝,并让他们尽快离开。马思纯的妈妈也透露,马思纯不想让他们来探班,并告诉他们“这个女孩特别孤独,你们来了我就很幸福,我就不在那个角色里了”。

  马思纯哭掉隐形眼镜

  导演李玉:马思纯特别能扛

  特辑中,在拍摄一场思念父亲的情绪戏时,马思纯十分投入,哭得满脸是泪,脸两旁的刘海都被浸湿。在李玉导演喊咔后说“歇一会,特别好”,马思纯才发现自己把隐形眼镜都哭掉了,这也让马思纯笑言“我说我怎么看不见了,什么时候掉的我都不知道”。特辑中,马思纯拍摄追逐戏时,一遍又一遍地用力跑,累到大口喘气。和范伟的对手戏中,马思纯在雨中泥地一动不动躺了一个小时,拍到耳朵进水,直到拍摄出最好的画面。

  李玉导演也坦言,“我觉得她很能扛,这个角色很多时候都是需要用体力激烈地去对抗”。范伟也表示,“之前和纯纯合作过,但这次是挺特殊的感受”。特辑中,每次拍摄完,李玉导演都会给马思纯一个暖心的拥抱。马思纯也感慨,“李玉导演是给了我很大希望的人,这份信任很难得”。

  电影《断·桥》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马思纯、王俊凯、范伟领衔主演,将于2022年8月13日全国上映。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