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章若楠首演喜剧饰演“女骗子” 电影《请别相信她》定档9月9日
2022-07-27 17:44:05来源:齐鲁壹点编辑:刘欣

  喜剧爱情电影《请别相信她》定档于9月9日上映,影片讲述了欢喜冤家意外邂逅碰撞出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欢乐故事,此次章若楠首次出演喜剧电影,影片中的她一改往日初恋清新女神的形象,饰演了一位时刻戏瘾上身的“女骗子”白娜。据悉,马丽、魏翔、常远也会在影片中以特别的身份出现。

  在片方最新发布的定档预告中,看似漂亮开朗的白娜(章若楠 饰)其实是个擅长撒谎的“女骗子”,她与憨头憨脑的方耀东(吴昱翰 饰)意外纠缠到一起,随后又阴差阳错地来到了方耀东的家里被误会成是他的媳妇。方耀东面对家人的拷问百口莫辩,一口咬定白娜是个骗子,他的一系列否认举动也意外激起了白娜的胜负欲,戏瘾爆发的她凭借高超演技取得了方家人的信任,而方耀东也不甘示弱,扬言一定要揭穿她的谎言。这对欢喜冤家究竟还会闹出什么笑料?意外降临的“儿媳妇”到底是何身份?这场闹剧到底该如何收场?“骗局”的成败、巧合误会的真相、冤家爱情的结果,种种结局不禁惹人好奇。

  由章若楠饰演的白娜古灵精怪、能说会道的性格为影片增添了许多笑料。吴昱翰则变身“铁憨憨”和章若楠组成欢喜冤家组合,两人之间误会连连、摩擦不断。影片还有老戏骨吴彦姝实力加盟,她饰演的奶奶实力演绎“反差萌”,满心童真,言语中处处都透露着可爱与活泼。资深喜剧演员杜晓宇、王成思的出现让喜剧效果直接拉满,一个是憨厚敦实却充满冷幽默的姑父,一个是中二大条却充满正义感的舅舅,两个人都是家里的“开心果”,还有王尧饰演贴心姑姑和卜冠今饰演的机灵妹妹。

  喜剧爱情电影《请别相信她》由杨沅翰执导,章若楠、吴昱翰、吴彦姝、杜晓宇、王成思、王尧、卜冠今主演,马丽、魏翔、常远友情出演,将于9月9日上映。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