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我爱你!》曝海报 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联手
2022-06-17 17:04:11来源: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6月17日,由韩延导演,倪大红、惠英红领衔主演,梁家辉、叶童特别演出的现实题材温情电影《我爱你!》曝光首款海报,并发布“爱到老”、“爱不老”主题预告。影片改编自姜草原创同名漫画,讲述平凡人生中的两对老人生命尽头纯粹而又热烈的爱情故事。目前影片已完成全部拍摄,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

  电影《我爱你!》将延续导演韩延此前作品《滚蛋吧!肿瘤君》《送你一朵小红花》中对生命意义的探讨,展现爱的无穷力量。同时,与前两部电影分别关注“青年”和“少年”的生命经验不同,《我爱你!》罕见地将目光对准生活中随处可见却常常被忽视的老年群体,围绕四位老人的人生故事和晚年际遇展开,不仅延伸了前两部电影中生命议题的讨论边界,丰富了国内银幕上十分稀缺的老年形象,更鼓励着每一个普通的观众思考和想象自己该如何老去。

  四位老人两对爱人 哪怕人生迟暮仍旧爱你如初

  影片发布的三款物料各具特点,四位顶级实力派演员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背影出镜的首款海报氛围感十足,更有用心满满的细节勾勒。画面中,四位老人或立或坐,于繁茂的绿荫下小憩,满地落叶掩映着他们沾染岁月痕迹的身影,既有闲看风景的日常之感,又充满了故事性,耐人寻味。而位于海报中心位置孤独站立的大象,则在影片中承载着重要且深刻的寓意,令人好奇这个神秘的生命将和四位主角产生怎样的联系。

  影片发布的“爱不老”、“爱到老”预告,则揭示着两对主角不同的情感关系:一对是不打不相识,却如初恋般浪漫的迟暮之恋,一对是相濡以沫陪伴一生的恩爱夫妻。

  “爱不老”预告中,倪大红和惠英红饰演的两位老人彼此萌生悸动,却不敢印证自己的内心,直到一句简单质朴的告白“我好钟意你”才打破两人间的僵持。沉浸爱情之中的他们,仿佛找回了少年时的勇敢和冲动——我爱你,爱不老。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