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触发回忆杀 杨迪张一山郑业成再现桃园三结义
2022-06-10 15:43: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今晚8点即将播出第三期。新一期的节目中,萌探家族化身三国人物,开启《三国演义》的时空之旅。本期,节目尽显三国回忆杀,萌探家族不仅呈现了舌战群儒、周瑜打黄盖等原剧经典片段,更邂逅了原剧关羽、赵云的扮演者。此外,萌探家族为夺兵权,在游戏中逐渐“上头”,贡献诸多笑点。

  本期,萌探家族来到《三国演义》时空,划为蜀吴两个阵营展开冒险。蜀汉方,张一山饰演的刘备时刻不忘主公身份,刚出场就率先道明和东吴联合抗曹的首要目的。华晨宇饰演庞统、时代少年团-刘耀文饰演赵云则随身左右,誓为主公效忠抗敌。杨迪饰演张飞化身“爱哥狂魔”围着刘备连称大哥。郑业成饰演关平代父关羽出征,现场一段飒爽枪法呈现蜀国实力。而孙吴方,沙溢饰演孙权和宋丹丹饰演吴国太成“母子”,刚出场就彰显君主霸气。孙怡饰演的孙尚香和李晨饰演的周瑜御战车而来,尽显三国豪杰英姿。杨颖Angelababy饰演江东第一美女小乔眼见周瑜急忙上前相认,连呼“相公”。

  节目中,萌探家族不仅化身三国中的人物角色,还和NPC精彩飙戏,重现原剧中舌战群儒、周瑜打黄盖等经典片段,让人瞬间入戏仿佛梦回三国。现场置景恢弘大气,原剧中的都督府、军营等场所都完美呈现,强烈的影视化质感也给人带来十足沉浸感。此外,原剧演员关羽、青年赵云的扮演者陆树铭和张山两位老师惊喜出镜,更让人不禁泪目,愈发期待节目中还将为观众呈现哪些惊喜。

  萌探家族齐聚东吴共商抗曹大计,不料家族内部却被曹营安插了卧底。此卧底不仅“刺杀”了诸葛亮,还将在探案中“捣乱”,趁机偷取兵权。萌探家族对外需找到卧底,对内还要互相争夺兵权,三国之旅可谓困难重重。

  纵使前路险难,萌探家族依旧全力以赴,游戏中逐渐上头。借东风游戏中,双方需要先压兵力,获胜方才可赢得兵权。两个阵营对垒从压兵力时就开始互相叫板,张一山甚至放言要压一亿兵力,浑身都散发着“上头”气质。最后决胜局,张一山和杨迪为了给郑业成打气,三人重现桃园三结义,“过水”兄弟的搞笑结拜引来现场笑声一片。舌战群儒环节,萌探家族上演三国“奇葩说”,需根据题目中的答案进行辩论,只有赢得江东少年英才的赞同才算胜利。游戏中,两方阵容针对“热恋中的女生最希望另一半做什么?”的辩题产生激烈争论,尽显男女思维差异。

  网络综艺《萌探探探案》第二季已播出两期,对于经典IP的重现让观众念念不忘。据悉,《萌探探探案》第二季每周五20点爱奇艺播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