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哆啦A梦》票房破4000万 淘票票推出快闪红包探索电影宣发新增量
2022-06-02 15:43: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为止,《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票房已突破4000万,成为“六一档”观影用户的主要选择之一。在此期间,国内领先的线上营销平台淘票票推出以快闪红包、淘麦VIP电子纪念票、以“遛娃任意门”为主题的搜索彩蛋等充满仪式感的创新宣发产品及运营玩法,有效助力影片提升宣推声量、锁定预售票房、提高票房转化。同时,淘票票创新产品的推出也为正在复苏的电影行业探索了更多宣发新空间。

  5月31日,淘票票快闪红包产品正式上线。通过快闪红包,电影主创可为观影用户精准提供暖心福利优惠。以影片《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为例,童年回忆哆啦A梦作为影片代表,在淘票票端内为用户送上“快闪红包”,领取红包的用户可在10分钟内享受红包福利,以更优惠的价格达成购票。

  趣味交互与暖心福利并行,并在端内以最消费短链路实现优惠购票,淘票票快闪红包的推出有效促进了用户对影片信息的认知加强及购票转化。从影片信息的灵活传递、到福利特惠的诚意发送,淘票票为电影片方提供了多样化宣发通路。此外,在购票观影、评分评论之余,快闪红包为观影用户提供了一个与电影主创隔空互动的新窗口,这为影片宣发的进一步创新、票房转化的进一步提高提供了更多想象空间。

  为满足当下年轻人对仪式感的追求,淘票票特别面向淘麦VIP用户限量推出《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电子纪念票,通过专属限量编号、合影留念功能、票根纪念册等产品的精细化设置,实现了优质IP、稀缺权益与趣味仪式感的紧密结合。作为国内极具代表性的票务平台、互动社区,淘票票不断提升平台能力,不仅为用户提供优质优惠的文化消费服务,更为用户创新打造“手账”式的文艺生活记录及互动场景。

  此外,在支付宝平台,搜索“遛娃任意门”弹出的哆啦A梦彩蛋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更多意外之喜。电影演出项目的“遛娃”组合为家长们提供了丰富的六一出行参考。对于亲子IP的片方及主办方来说,淘票票与支付宝联手打造的“遛娃任意门”专题活动更是特殊时期下,刺激文化消费市场恢复的有益助推力。

  不久前,淘票票迎来六周年生日,为答谢用户一直以来的喜爱与支持,淘票票邀请全国6000余位淘麦VIP会员免费观影,为“美好生活加张票”。上线六周年以来,淘票票不断升级平台能力,在电影和用户之间搭建了一道双向沟通的桥梁。随着多地影院有序复工,电影市场开始复苏。淘票票在市场回暖的特殊时期,逐渐释放积蓄已久的平台能力升级储备、影片宣发创新探索、稀缺福利资源,为片方提供高效宣发路径,为用户提供美好文化消费体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