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重返《家有儿女》 宋丹丹尤浩然重聚令人动容
2022-05-30 16:21: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解压真人秀《萌探探探案》第二季5月27日正式开播。节目上线后热度持续攀升,首播站内热度就已突破8000,并超过第一季峰值。本期节目中,萌探家族穿梭《家有儿女》IP与原剧演员重现经典回忆杀,引发全网共鸣。而萌探家族在探案过程中趣玩热梗,贡献诸多搞笑名场面,引得网友纷纷表示;“萌探太会玩,感觉周末的快乐又回来了!”

  节目中,萌探家族穿梭《家有儿女》IP开启探案之旅,并与原剧演员重现经典回忆杀。其中,鼠标和键盘惊喜亮相,携手张一山共同为刘梅庆生。兄弟三人合体唱歌的模样令观众感慨万千,大呼“童年的快乐回来了!”而作为节目的彩蛋,尤浩然惊喜现身与宋丹丹、张一山温情相拥,众人看着母子三人拥抱的温馨场面不禁感动的红了眼眶。节目除了对原剧经典场面的重塑,同时也在新时代语境下对《家有儿女》进行了全新的解读。节目最后借由《家有儿女》中儿女们长大后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回家,导致患有阿兹海默症的刘梅逐渐忘记儿女的剧情,让观众将目光关注到空巢老人这一群体,也对家和亲情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本期,节目不仅邀请到《家有儿女》的原剧演员重现经典片段,还邀请到了《巴啦啦小魔仙》中的原剧演员再现魔仙堡保卫战的剧情。而华晨宇和时代少年团-刘耀文在魔仙堡文艺晚会中分别演绎两个经典IP的主题曲,更是将现场回忆杀推向高潮。当下,全民处在娱乐考古的热潮,回忆童年也成为大众常态。其实,童年才是人生中最无忧无虑的阶段,节目首期一次性重现两个承包大众童年的经典IP,实则就是想带领观众通过穿梭IP,稍微从现实的烦恼中挣脱出来,逃遁到童年的快乐中,为心灵解压。

  除了经典的回忆杀,节目中萌探家族探案时的欢乐互动也贡献了诸多搞笑名场面。节目中,一向给人聪明印象的张一山“滤镜”全无,不仅在先导片中尽显迷糊本色,更是在节目的“历练”中开始反思,调侃自己“挺傻的”。然而尽管如此,张一山还是凭借着宋丹丹对他的母子信任,在最后推凶环节轻松带跑宋丹丹,尽显“母慈子孝”。而作为上一季的元老,沙溢和杨迪“沙瓦迪卡”组合“反目成仇”,互指对方是“卧底”。

  萌探家族在探案时的欢乐互动效果拉满,而在节目中趣玩各种网络热梗则是在为观众释放欢乐因子。无论是华晨宇潘周耽式的出场,还是华晨宇杨迪化身刘耕宏男孩跳本草纲目斗舞,亦或是萌探家族对《巴啦啦小魔仙》中的老梗新绎。都能让观众感受到节目站在冲浪的最前沿,通过搬运和创新这些热梗传递快乐,带领观众在追综中轻松解压。

  下期,萌探家族将集体穿梭到经典影视IP《伪装者》当中。届时,萌探家族将和原剧演员宋轶、王鸥共同开启锄奸之旅,揪出潜藏于地下党中的“卧底”。据悉,《萌探探探案》第二季每周五20点爱奇艺播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