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阵容官宣 萌探家族传递快乐在线解压
2022-05-20 15:04: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在经历了网友的各种“花式”路透后,终于在今日正式官宣全新阵容。萌探家族成员华晨宇、时代少年团-刘耀文、欧阳娜娜、宋丹丹、沙溢、杨迪、杨颖Angelababy、张一山欢乐集结,带领观众共同远离现实烦恼,穿梭影视IP的世界,释放情绪压力,和EMO说拜拜。

  《萌探探探案》第二季在阵容的选择上颇具匠心,有着极高的全民性和国民度。家族成员中既包括资历颇深的60后前辈艺人,又有作为行业内中坚力量的70后、80后中年艺人,还有受当代年轻人喜欢的90后00后艺人。新阵容在不同年龄层全面覆盖,精准拿捏“老中青”三代喜好标准。

  此外,萌探家族中许多成员更是国民度爆棚,知名小品演员宋丹丹的受众群体横跨多个年龄层,诸多经典作品几乎家喻户晓;沙溢演绎的《武林外传》和张一山演绎的《家有儿女》承包了一代人的童年。如此全民性和国民度兼具的阵容和本季节目想要为全民解压的主题不谋而合,让人不禁期待萌探家族将会在节目中如何为全民解压。

  除了全新阵容引发热议,节目以谐音梗玩转解压的新颖官宣方式也引来网友讨论。官宣中,萌探家族成员陆续上线,以解开压缩包的形式亮相。同时每个艺人在海报中以各种方式推开写有“EMO拜拜”的墙壁,展现节目新一季为全民解压,带领大家和EMO说拜拜的核心立意。

  《萌探探探案》作为一档颇受欢迎的全民综艺,本季将着眼于大众情绪痛点,通过在影视IP中欢笑探案的形式把观众带离现实烦恼,远离EMO。节目每期将根据一部经典IP进行实景还原、改编、“穿越”,并爆笑演绎原剧片段,萌探家族也会通过趣味游戏获取案件线索,欢乐寻找真相。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