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春满东方 点亮幸福•2022东方卫视春节晚会》官宣
2022-01-17 15:29:33来源:北青网编辑:刘欣

  今日,《春满东方 点亮幸福·2022东方卫视春节晚会》发布海报,晚会将于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19:30正式亮相。作为东方卫视的新春钜献,晚会将“幸福”作为核心关键词,聚焦各行各业的普通人,让平凡人走上舞台的最中央,以小家风呈现大国风,在讲好中国故事的同时,为观众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文化盛宴。

  东方卫视春晚发布的官宣海报上,将海派、江南、传统与科技融为一体,和谐统一。整幅画面将红色作为主色调,新年佳节的氛围感呼之欲出,而海报中上海东方明珠等地标元素,则体现出海派风情,传统建筑与科技在画面中交相呼应,传递出魔都上海独有的温度与文化包容度。据了解,整场晚会也将从人文上海、科技上海、温暖上海、摩登上海等维度出发,集中展示海派文化,突出上海的地域风情,全力打响“上海文化”品牌。在“弘扬中华文华,歌我华夏风采”的同时,也能够让更多人感受到上海这座城市的魅力。

  整场晚会的总导演由东方卫视大型活动中心高级制片人章瀚、东方卫视中心独立制作人王蕻共同担任。据悉,二人曾参与制作东方卫视中秋晚会、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盛典、天猫双11晚会、东方卫视梦圆东方跨年晚会等多场大型晚会。

  据了解,今年晚会节目包含歌舞、小品、音乐剧、相声及脱口秀等诸多种类,主题更是涉及冬奥、航天、共和国功勋、非遗文化、国风科技、反诈宣传等众多热点话题。除明星嘉宾外,晚会还会邀请艺术大家以及各行各业的普通人代表登上舞台,共赴新春佳节,这无疑将2022年东方卫视春晚舞台最值得期待的一大看点。据悉,今年东方卫视春晚嘉宾将聚焦“时代风貌”“温暖传递”“科技未来”及“助力冬奥”等维度,目前虽还未正式公布,但在社交平台上,已经有不少网友发现了晚会嘉宾的“蛛丝马迹”,不少网友也开始猜测将会有哪些明星嘉宾现身。晚会还未播出,期待值却已经被网友拉满。

  而今年的舞美设计则将为观众们带来新的惊喜,通过高科技的加持,东方卫视将尝试性打破镜框式舞台的传统拍摄手法,通过运用特殊手段,完成虚实场景穿越,营造沉浸式环境氛围,为观众献上最独一无二的春晚视听盛宴。

  《春满东方 点亮幸福·2022东方卫视春节晚会》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一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