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重回一切开始的地方!《黑客帝国:矩阵重启》今日公映
2022-01-14 14:37:32来源:北京头条编辑:刘欣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黑客帝国:矩阵重启》今日(14日)公映,影片最新发布“真实世界”版预告,揭秘矩阵真实面貌,觉醒后的尼奥和崔妮蒂也发觉身边的一切早已超乎想象。同时,众主创发来矩阵问候,诚邀观众加入战斗,一起开启全新冒险。

  作为科幻影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经典IP之一,《黑客帝国》系列的经典不仅在于其超前的观念和拍摄手法,还在于它广泛的影响力。不少明星及演员都曾公开表示自己是黑客粉丝,也有很多导演、艺术创作者在自己的作品中融入了黑客经典元素,以此致敬。

  《黑客帝国》系列已经不仅仅是科幻IP界的经典,更是大家寄托青春回忆,塞满浓浓情怀的记忆存储卡,就像尼奥和崔妮蒂再相逢时,双手握住的一刹那,便知道似曾相识的一切都回来了。

  《黑客帝国:矩阵重启》作为2022开年第一部好莱坞科幻动作大片,无疑是满载期待。此次,枪林弹雨、爆破激战、高燃飙车等各种动作场景全面升级,高能画面震撼人心,大银幕沉浸式体验矩阵世界,真实爽感直线飙升!尤其是尼奥和崔妮蒂最后的生死一跃,采用实景拍摄,167米高的大楼加之清晨阳光辅助,产生一幅绝美画面。除此以外,机械大军扑面而来的围城之势,艾欧城人类生存的震撼景象,尼奥崔妮蒂极限飚车逃脱爆炸等大场面让观众盛赞“你永远可以相信黑客帝国的动作戏”。

  此次,《黑客帝国:矩阵重启》核心主创悉数回归,更有新人演员惊喜加盟,为矩阵升级注入新鲜血液。基努·里维斯与凯瑞-安·莫斯两大主演重返矩阵,突破极限迎接全新挑战,终于迎来圆满结局。导演拉娜·沃卓斯基也回归掌舵,她对两位主演给出了极为贴切的评价“他们现在正处于最好的阶段,换句话说,所有事情看起来都刚刚好”。墨菲斯、史密斯等经典角色则由新演员接棒演绎,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与乔纳森·格罗夫的精湛表演为这两个角色赋予新的生命力。此外,导演拉娜·沃卓斯基创作的电视剧《超感猎杀》系列的主演们也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一直以来,《黑客帝国》系列都以其前瞻性和独特的科幻概念赢得无数人青睐,并以此展开多维解读。第四部中,导演对影片内核做了全面更新,将所有元素打碎重组,重新进行解构!

  正如影片开场给到的设定“重回一切开始的地方”,用旧代码编写新程序才能真正做到自我重置,这种重构的系统新生态,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导演丰富的内心世界。

  纵观黑客帝国系列影片,虚拟与现实之间的选择是其一直探讨的主题,而这一部则将其升华至自由意志和命中注定的对立。值得注意的是,这一次“永恒的爱”和“女性力量崛起”两大哲思话题给人以更多共情。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