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第四季概念片 张凯丽刘敏涛杨幂搭帐篷累到崩溃
来源:齐鲁壹点  |  2022-06-10 17:05:33

  想象让露营趣味无限,由湖南卫视制作的《花儿与少年》第四季于6月9日发布概念宣传片,今日(6月10日)中午在芒果TV上线了超前企划。宣传片中,七位嘉宾各自发表了对这次短途旅行的期待,随着想象力的放飞,时空变换,嘉宾们转眼便到了各自想去的地方,画面奇幻美好。超前企划中,花少团整装待发元气满满,全员接受“搭帐篷”挑战,#花少团全员想象力露营#相关话题在全网引起讨论、热议不断。

《花儿与少年》第四季概念片 张凯丽刘敏涛杨幂搭帐篷累到崩溃_fororder_0dd7912397dda144e314ab8006ada8a80cf4868c

  刘敏涛、李斯丹妮上演篝火嗨歌 花少团放飞想象畅聊露营计划

  概念片中,花少团视频连线进行出发前的准备。随着思绪的飘飞,张凯丽与赵今麦往座椅上躺下的瞬间,便来到了绿草如茵的湖边,暖洋洋的日光洒落在这对忘年交姐妹俩身上,蝴蝶在一旁翩翩起舞。韩东君与丁程鑫兄弟俩精力无限、逗趣十足,他们在一块丰茂的芦苇地旁清洗露营用具,干活十分卖力,想必已经为照顾姐姐妹妹们做好了准备。镜头一转,刘敏涛置身夜幕下的营地,星辰密布,在小动物的陪伴下,她与李斯丹妮在篝火旁放肆嗨歌。

  在杨幂的布置下,帐篷变成了一座充满生机的奇幻城堡,垂挂的星星灯、簇拥的花团、浪漫的极光......帐篷内的小天地无限美好。而此时,灯光突然熄掉,画面从花少团的想象回到现实,几位嘉宾正在屏幕前热烈地讨论,约定一起去周边有趣的地方。伴随着花少团的想象,观众也身临其境般体验了一场非常奇妙的露营,纷纷感叹“太有感染力了”,“迫不及待想看花少团的露营之旅了”。

《花儿与少年》第四季概念片 张凯丽刘敏涛杨幂搭帐篷累到崩溃_fororder_574e9258d109b3de5cac175564a5148b800a4ca5

  花少团提前排练露营“状况百出” 杨幂成功上任“露营指挥家”

  出发前,花少团在家里进行了一场露营演习。面对各种不熟悉的装备,嘉宾们直呼“看不懂”“这是嘛呀”。张凯丽、刘敏涛、杨幂搭帐篷累到崩溃,李斯丹妮安装折叠椅意外被木棍戳到嘴巴,丁程鑫被充气垫弄到感慨搭帐篷把小孩子逼疯了,各个状况百出。经过费力的安装和场外求助,花少团总算完成了营地搭建。营地搭好后,嘉宾们开始用想象力露营,杨幂变身“露营指挥家”,赵今麦、韩东君晒出露营神器,丁程鑫在排练室自制星空版露营。虽然过程曲折,但是花少团的表现趣味横生,超前企划的播出让网友更加期待正片上线。

  与此同时,《花儿与少年》官博发起了“想象力露营”挑战,邀请网友大胆创作,以各种形式晒出想象中的露营场景,网友们天马行空,掀起了一波想象力露营热。正如概念片中刘敏涛所说:在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身边有合拍的人,和有趣的人,做有趣的事,在身边也能发现很美的景色。

编辑:刘欣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