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黄渤贾玲朱一龙首次合作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温暖跨年
2021-11-24 13:33: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卓

  现场图 供图

  国际在线消息:11月23日,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举办云发布会,导演薛晓路,演员黄渤贾玲朱一龙首度合体,互曝拍摄趣事,分享电影背后的故事。

   现场图 供图

  《穿过寒冬拥抱你》将镜头聚焦于疫情下带给我们温暖的普通人,他们是快递员、外卖员、老师......发布会现场也来了一位如同电影角色一样默默奉献的普通人——《感动中国》2020 年度人物、快递员汪勇。在片中饰演了快递员志愿者的黄渤为这位“勇气代言人”送上“勇气抱”,更代表所有曾受汪勇鼓舞的人们道以最真挚的感谢,展现出影片对疫情中每一个普通人勇敢付出、温情守护的真诚致敬。

  现场图 供图

  黄渤与贾玲戏里戏外都默契十足,但其实这是两人的首次合作,黄渤表示自己一直在等待合作的机会,还打趣“贾玲老找沈腾这些人”,引发现场一阵爆笑。同时他也大赞贾玲在片中的表现,称自己在看片时“贾玲一出场就看哭了,真的演得好”。贾玲则表示对黄渤有一种崇拜和崇敬,称他是“业界的标杆,演技的天花板”。

  同样是首次合作的贾玲与朱一龙也有着不同寻常的化学反应。贾玲回忆第一次见朱一龙时直呼:“太帅了!”她透露自己建议导演给朱一龙稍微涂黑,这才有了片中朱一龙掺杂白发皮肤略黑的造型。而朱一龙则用“开心、舒服”形容见到贾玲的第一感觉,还表示:“从玲姐身上感受到了表演的自如,能将自己心里想的东西自如地、真诚地表现给观众。”

  当天,电影主创们也为观众准备了自己独特的“拥抱礼物”并送上冬日温暖祝福。黄渤祝大家勇气“抱”涨,他在片中饰演的勇哥在疫情中行侠仗义发起快递员志愿队,就是对“勇气”的典型诠释。贾玲则为观众送上了开心“抱”棚的祝福,而朱一龙更是祝大家才华“抱”表,饰演钢琴老师的他还为正备战年末考试的学生朋友们送去了专属祝福,“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祝愿大家可以取得好的成绩,金榜题名”。同时,三位演员还特别学习了一段手语,现场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演绎片名,让“拥抱”变成一种语言一种行动。

  据悉,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