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奇迹》定档2022大年初一 易烊千玺拼搏年代寻机遇
2021-10-22 14:02: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卓

  国际在线消息:10月22日,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正式官宣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全国献映。影片同步释出的剧照中首度曝光演员阵容,领衔主演易烊千玺,主演田雨,特别出演王传君,友情出演章宇、杨新鸣,此番台前幕后惊喜重聚,再度谱写现实主义题材,诠释平凡草根逆袭。

电影海报 片方供图

  定档海报以金红双色为主色调,后浪翻涌于鹏城深圳,并描绘出浓郁春节气氛。导演文牧野是华语电影类型化的青年作者,作为演技派的实力新人,易烊千玺同样备受观众瞩目。影片以蓬勃影人力量讲述在中国最年轻的城市深圳的奋斗奇迹。

剧照 片方供图

  《奇迹》影片再次展现导演文牧野浓郁的现实主义的笔触,刻画出鲜活的“打工人”草根形象。正如文牧野所表示:“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以现实为底色去创作符合当下的故事发生,正是文牧野一直所坚持的。不同视角产生不同的平凡人传奇,每位主创都在升级突破,如摄影风格的要求从锋利到隽秀,如美术造型对年代感的把握分寸等,影片的戏里戏外都是一群人的突破与成长。

剧照 片方供图

  定档同步释出的剧照中,演员故事感、氛围感十足。易烊千玺搭载多样演员阵容,可谓是今年春节不可错过的实力影片。从剧照中看到了易烊千玺、田雨、王传君、章宇、杨新鸣不同的角色职业归属,影片势必又将刻画一出丰富的草根群像。实力演员阵容的支撑,励志兼具思考的精神内核,相信定能吸引广大影迷。

  据悉,电影《奇迹》已正式定档2022年2月1日全国公映。

标签:易烊千玺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