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不要忘记我爱你》首曝预告 娜扎刘以豪甜蜜三搭
2021-10-21 15:25:16来源: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由黄真真执导,娜扎、刘以豪领衔主演,张歆艺特别出演,马志威友情出演,张扬、罗辑等主演的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首曝预告及海报,宣布将于2022年上映。电影讲述了一段足够特别的爱情故事,没有“过去”和“未来”的我们,要如何谈一场不被忘记的恋爱?

  预告以两人浪漫的自拍影像而展开,情侣间相爱的点点滴滴,都被一一记录了下来。“可能你会忘记我的名字,忘记你的承诺,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但千万千万不要忘记我爱你”,特殊而甜蜜的约定令人感动。这部以“别遗忘”为命题的电影,相信也能唤起大家对爱的记忆,让每一位曾经爱过、现在爱着,以及憧憬去爱的观众都有所触动。

  铭记当下相爱的每一刻

  勇敢表白:不要忘记我爱你

  如果有一天,你的恋人忘记你了,你是否还有勇气重新开始,让他再一次爱上你?女孩星玥(娜扎 饰)的恋人陆尧(刘以豪 饰),记忆只能保存一天。一场看不到明天的恋爱,一对没有未来的恋人,却愿意为了彼此勇敢一次:就算你会忘记过去,也没关系,请不要忘记我爱你。

  这场双向奔赴的爱情,也提醒着大家“爱在当下”,学会珍惜每一个“今天”。谈到故事的创作初衷,导演黄真真表示,“爱情需要勇敢,需要勇敢抓住现在的机会。”希望每个人都能像电影主人公一样,铭记当下相爱的每一刻,并勇敢告白:不要忘记我爱着你,不要忘记我爱过你。

  娜扎刘以豪三搭甜度翻倍

  现场即兴碰撞CP火花

  与预告相似,海报也以影像的形式展现出了“好磕”的小情侣日常。“今天,我们在一起4个月了”,娜扎和刘以豪甜甜的照片,配上日记文字,充斥着幸福的生活气息,令不少观众表示有代入感。

  如此自然的氛围,也和演员间的默契密不可分。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是娜扎与刘以豪的第三次搭档的作品,老友间的默契,让两人在片场碰撞出不少火花。娜扎与刘以豪在采访中也纷纷表示,“导演经常想要一些即兴的东西,真的去感受当下环境时,有时候情绪莫名其妙的就出现了。”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