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曝情感版终极预告
2021-09-27 14:51: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卓

  

  国际在线消息:9月27日,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执导的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发布情感版终极预告。电影以每一个时代默默奉献的父母一辈的形象,刻画了传承在中国人血脉里浓不可破的家国情义,同时也揭开了在“父母”身份背后,他们每个人关于青春、关于生活的意义。

  《我和我的父辈》情感版终极预告以年代为序,为四位父母贴上了时代标签。1942年,冀中骑兵团团长马仁兴(吴京 饰)在马背上拔刀出征,代表了战争年代里的“英雄”父亲。1969年,“长征一号”顺利发射背后在“刀尖上起舞”的火药雕刻师(章子怡 饰),是当之无愧的时代“奉献者”。1978年,拍摄出中国大陆第一支电视广告的“广告狂人”赵平洋(徐峥 饰),是乘着改革开放浪潮的“弄潮儿”。2021年,鼓励孩子永不放弃追求科学的“机器人老爸”(沈腾 饰)是来自未来的“追梦人”。四位导演结合个人风格和情感,以观众最熟悉的模样和方式,对四种父母形象进行极致演绎。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海报 片方供图

  预告以父亲和母亲的角度解释了电影片名“父辈”的含义,巧妙串联了电影的四个故事。曝光电影更多新画面的同时,也立足不同时代,展现了我们的父母一辈以不同身份努力拼搏的奋斗征程。父母是最早给我们人生赋能的人,预告片结尾《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熟悉的旋律响起,勾起网友对父母一辈给予自己爱与启蒙的回忆,唤起了观众的情感连接,想起与父母之间的笑过、哭过的瞬间。

  据悉,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