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首届“辉彩中国”国际传播新声代全球召集,火热报名中!
2021-09-26 12:25: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卓

  国际在线消息:由国际在线和微信视频号联合主办的首届“辉彩中国”-国际传播新声代全球召集于9月6日顺利展开,征集期间吸引了世界各地朋友们的积极参与,报名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0日24时。

  为弘扬中华文化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国际传播工作的新需求,提高国际传播影响力,国际在线通过举办首届“辉彩中国”-国际传播新声代全球召集,旨在培养选拔一批优秀的国际传播人才,将中国传统文化与世界多元文化相结合,向世界展现更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形象。

首届“辉彩中国”国际传播新声代全球召集,火热报名中!_fororder_1

  召集活动面向全球征选参与者,报名者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国籍,只要对中华文化充满热爱,内容无论属于风土人情、历史文化,还是传统民俗、发展建设,亦或是潮流风向等,都有机会借此活动向世界尽展中国风采。现在使用微信“搜一搜”国际传播新声代,进入活动专区,可以进一步了解详细规则。

  报名期间,汉服爱好者李凯迪的展示令人惊艳,她不仅是在林肯中心表演古典舞的“飞天女神”,也是在百老汇用英文诠释中国形象的青年艺术家。

首届“辉彩中国”国际传播新声代全球召集,火热报名中!_fororder_2

  李凯迪利用多元文化的交融,展现东方之美,传递中国文化精神,与“辉彩中国”-国际传播新声代的价值观不谋而合。

  很多挚爱中国文化的外国参与者,在国际新声代专区上传了视频。来自巴基斯坦的金乐天,被网友称为“巴铁兄弟“,作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洋博士”,因为考究的服饰和洒脱的性格,配上熟练的中文解说,让他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

首届“辉彩中国”国际传播新声代全球召集,火热报名中!_fororder_3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美女张诺,是一名兽医,她在视频中分享了自己在中国的日常生活,向大家介绍了在中国牧场上的课题研究,外貌与实力兼具的她,想必也是冲击最后现场盛典的热门选手之一。

首届“辉彩中国”国际传播新声代全球召集,火热报名中!_fororder_4

首届“辉彩中国”国际传播新声代全球召集,火热报名中!_fororder_5

  来自日本的参与者荒井健一,自称是中日文化的搬运工,他在视频中用流利的中文,为大家展现了深圳的科技之美,决心为中国文化在海外传播贡献力量。

首届“辉彩中国”国际传播新声代全球召集,火热报名中!_fororder_6

  还有热爱胡同文化的大学生张婧,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刘西,评书表演者张奎中等来自各行各业的参与者。

首届“辉彩中国”国际传播新声代全球召集,火热报名中!_fororder_7

首届“辉彩中国”国际传播新声代全球召集,火热报名中!_fororder_8

首届“辉彩中国”国际传播新声代全球召集,火热报名中!_fororder_9

  创作者们胸怀对中国文化赤诚之心,多维度展现中华文化瑰丽之美。针对在校大学生群体,特别开放知识竞赛校园选拔环节,通过简单有趣的线上答题,结合线下竞赛活动,增强大学生对中华文化的认知。

  首届“辉彩中国”-国际传播新声代全球召集将于10月23日启动颁奖典礼,为优异参与者给予表彰和奖励,届时,冠、亚、季军还有机会签约国际在线,参与国际类综艺节目及相应节目主持,为中国国际传播事业贡献力量。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