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演出 > 正文
《画皮2677》即将上演 开启后浸没式戏剧
2021-09-06 11:25: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卓

  国际在线消息:由繁星戏剧村出品,青年导演领军人物丁一滕导演、魔术师Yif担任魔术导演的戏剧作品《画皮2677》即将与北京观众见面,开启“后浸没式戏剧”的全新之旅。《画皮2677》以中国传统经典《聊斋志异》中的名篇《画皮》作为创作灵感,讲述了在未来世界发生的“研究”与“探索”、“真实”与“假象”、“操纵”与“成全”的爱情故事,它以全新的呈现方式与观众一起探寻世界万物的“表象”与“真心”。

《画皮2677》官方海报

  “后浸没式戏剧”是丁一滕导演为《画皮2677》开创的全新戏剧理念。它以戏剧为内核,融合环境戏剧、浸没式、密室、魔术、当代视觉艺术、听觉艺术等各种艺术形式而产生的“未来演艺新物种”。《画皮2677》从传统经典故事内核中汲取创作灵感搭建全新“世界观”架构;突破了戏剧中固有的“观演关系”,观众不再只是观众,更是戏剧中的玩家。

《画皮2677》导演:丁一滕

  在“后浸没式未来戏剧”中,除故事背景发生在“未来世界”这一时间设定之外,那些主动入戏者将获得更多的信息与更真切的体验,故事层面也更强调观众的参与感,参与者的选择将对情节推进及剧情呈现产生重要影响。由此,观众从沉浸式 “观看”表演,进化成为 “玩”在剧中的全新体验模式。

  繁星戏剧村一直致力于戏剧产业的推动和发展,开拓了“场制合一”的运作模式,是中国原创话剧、音乐剧、戏曲与戏剧创演平台。出品了五十余部戏剧作品,其中不乏《奋不顾身的爱情》、《说走就走的旅行》、《我是余欢水》等备受好评的佳作。在成立十二周年之际,繁星戏剧村倾力打造“后浸没式戏剧”《画皮2677》, 带给观众全新戏剧体验的“未来演艺新物种”。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