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这就是灌篮4》将专业进行到底 优酷体育综艺叫好又叫座
2021-09-03 16:49: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卓

  国际在线消息:优酷自制综艺《这就是灌篮4》播出两期,通过专业化持续升级,同时收获用户口碑和高关注度,创造节目四季以来的新高纪录。

  海报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以尊重篮球竞技规则和文化为基础,深入挖掘真实动人篮球故事,进行综艺化创新表达。如何平衡专业与娱乐的关系,始终都是垂类综艺需要回答的问题。灌篮节目组也曾担心过于专业会提高节目门槛,但实际上用户非常认同“专业”背后的诚意。

  剧照 节目组供图

  《这就是灌篮4》在赛制、选手、剪辑等各方面都紧紧盯住“专业”。节目设立了街头、国际、学院三条赛道,每条赛道分别组成考核官队伍,接受挑战,让不同背景的篮球爱好者都获得表现机会。同时,节目安排三组教练、经理人、领队,为球员提供更专业的训练指导和保障。

  考核官和选手名单堪称豪华,街头大咖曹芳、杨政、白晶,厦门大学“铁三角”黎伊扬、庄战、齐浩彤,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的欧洲陪练戈兰、米兰、菲利普,CBA职业球员李京龙、王向彬、曹岩、司坤、马泳、谷玥灼,CBA外援格鲁夫、CJ特罗特,海归新星“中国锡安”李弘权,国青选手张志源,中国三人篮球精英赛冠军YM厂牌……

  高水平球员带来高水平比赛,名场面频出,节目组在剪辑方面不断听取用户反馈,动态调整,减少进球回放,减少观众反应,提升比赛剪辑节奏,让大家从不同角度欣赏到精彩瞬间,同时保证了节目连续性。

  真实、过瘾、痛快,这就是节目带给用户的感受。对参赛选手来说,《这就是灌篮》是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可以帮助他们走向更高水平。据了解,前三季节目已经累计输送33位选手进入CBA。

  经过前两期节目对战,《这就是灌篮4》已经产生36人入围名单,接下来将分成三组接受更加严格的考验。

  据悉,《这就是灌篮4》于每周四在优酷播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