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舞蹈生》初舞台“A角候选人”争夺 佟丽娅金晨孟美岐“挑花眼”
2021-09-03 16:38: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卓

  国际在线消息:正在爱奇艺热播的舞蹈竞技成长真人秀《舞蹈生》即将迎来第三期。在即将播出的节目里,优秀舞蹈生层出不穷,导师在选择“A角候选人”时也“挑花眼”,陷入了无限的纠结中。而随着激烈的赛程推进,“A角候选人”争夺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13名舞蹈生将会争夺唯一的“A角候选人”。

康可人 节目组供图

李丞汐 节目组供图

  上期,舞蹈生精彩初舞台惊艳众人,李繁带伤演绎作品《关于一场没有结局的梦》更是感染力十足,让导师孟美岐泪洒现场。本周六,舞蹈生将继续为观众带来优秀舞台,从剧透片舞蹈生们的闪光背影中可以看出,这期的舞蹈生风格各异,初舞台也将各具特色。吴静怡上台活力四射,一头茂密秀发引得导师团集体“羡慕”。张琳苑身着可爱芭蕾舞裙登场,令导师金晨不禁夸赞“小公主”。栾天奕连背影都带着女王气场,被孟美岐称赞气质“高级”。李丞汐旗袍加身,优雅妩媚的背影让人梦回《花样年华》。

栾天奕 节目组供图

吴静怡 节目组供图

  舞蹈生即将进行的初次合作舞台舞种十分丰富,舞蹈生们将会在新派自由式编舞、复古爵士舞、现代芭蕾舞、哥特风舞、古典舞、二次元舞、原生态舞、顶碗舞等十个舞蹈种类中选取心仪舞种进行演绎。在众多的舞蹈类型中,无论舞蹈生们选择自己擅长的领域继续发光,还是跳出舒适区在不擅长的领域挑战自我,都将会是本期最大看点。

  据悉,《舞蹈生》于每周六中午十二点在爱奇艺播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