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撒贝宁致电康辉遭“吐槽” 《你好生活3》上演贵州前传篇
2021-09-02 10:55: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伴随着撒贝宁、尼格买提的日常“打闹”,《你好生活3》第五期将于9月2日19:30在CCTV-3播出。据悉,这一期,节目将回到筹备初始,从第一次探访贵州开始,揭幕节目的“缘起”。此次,没有嘉宾们的“协调”,爱battle的“Sunny”兄弟又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剧照 节目组供图

  提到《你好生活》第三季,不少观众表示,这档节目让人看到了欢笑与感动。在前四期节目中,撒贝宁、尼格买提携手嘉宾完成了支教、修房子、插秧、转山等任务,一系列深入到细微生活中的场景,记录了生活最本真的样子,但也有网友表示:“好想知道为什么嘉宾要做这些事?”

剧照 节目组供图

  对此,节目组发布了《你好生活3》第五期的文字预告,宣告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Sunny”组合将会单独探访贵州,回到节目最初始的故事——贵州前传篇。这一期,讲述了“Sunny”组合在最初探访时的趣事和感动,“有快乐的泥坑,有快乐的孩子,还有烟雨里的贵州。两位小学生上课了” 。这令不少网友表示:“‘倒叙’的方式也太别出心裁了,补充信息量来得可真及时。”

剧照 节目组供图

  据悉,在第五期节目中,除了展现支教、修房子的原因,撒贝宁、尼格买提还将继续开启“小学鸡”吵架模式。在之前的路透中,两人在雨后的泥泞中,化身成了“小学生”,一个踩一个躲,玩得不亦乐乎,而除了踩水外,节目也还将上演撒贝宁致电康辉被“吐槽”的一幕。

  据节目组透露,当看到窗外不认识的字时,撒贝宁突发奇想,给康辉拨起电话,想借机将“活字典”拉下神坛,在一系列的追问后,却“遭遇”了康辉的官方吐槽,双方开启“互黑”模式。对此,节目组也表示:“几位‘boys’实在是太有趣,但具体如何‘互黑’,还得锁定节目播出,让节目为你揭晓!”

剧照 节目组供图

  《你好生活3》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央视网联合出品,央视网、中视电传联合承制的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节目第五期将于9月2日周四晚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CCTV-3播出。在这新一期的节目里,还会有哪些精彩故事,就待今晚节目,为您揭晓!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