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奇异剧本鲨》聚焦现实题材 还原职场现状
2021-09-01 16:07: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卓

  国际在线消息:9月1日,由爱奇艺出品的潮流社交游戏体验真人秀《奇异剧本鲨》迎来了推凶还原本《周年快乐》,六位玩家上演高能推理“追凶”,破解职场“命案”。本期节目聚焦现实题材,还原职场现状,魏大勋调侃自己虽已毕业十年但仍涉世未深,玩家们在感受高能推理的同时,深度体验不同的职场经历和价值观。

剧照 节目组供图

剧照 节目组供图

  节目一开始,各位玩家还沉浸在YYDS四周年庆典的欢乐氛围中,突然一段诡异的视频打破了现场其乐融融的气氛,为找寻视频背后的真相,大家开始了搜证之旅。王源金靖将再现“一日十分”恋爱;“中二少年”秦昊二次元想法说来就来,与李斯丹妮一言不合就斗舞;魏大勋一身昂贵穿搭引众人吐槽。“追凶”阶段更是悬念迭起,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也使得难度更为升级。王源凭借透露重要线索、全盘托出、急转话题、勤做笔记、猛抓破绽等一系列操作成功获得众位玩家认可,夺得全场MVP。

剧照 节目组供

剧照 节目组供

  本期《周年快乐》聚焦职场,带领探讨职场价值观。王源此次在《周年快乐》中饰演一位职场“老好人”,永远在为别人的事情跑前跑后,却被身边的同事一直“压榨” 。经过此次的职场经历,王源表示在职场中可以乐于助人,但不能没有底线。除此之外,本期节目中王源的姐姐因为抑郁症而导致了“自杀”的倾向,也给了玩家们很多触动。

剧照 节目组供

剧照 节目组供

  每个人都有“多面性”,在工作中和生活中会扮演不同的角色,要找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尤为重要。金靖表示职场是她非常灰暗的一段回忆,自己曾经被职场赶出去。如今,再次体验职场生活,金靖则表示初入职场很容易不自信,但一定要坚定信念,相信自己 ,不要被精神打压抑制独立思考能力,成为职场“工具人”。

  据悉,《奇异剧本鲨》每周三中午12点在爱奇艺独播。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