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央young之夏》八月火热上线 总台名主播才艺嘉年华
2021-08-13 16:34: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燃情盛夏夜,主播嘉年华”,央视频推出的主播新媒体才艺秀《央young之夏》今晚八点正式上线。在《央young之夏》首发阵容中,康辉、尼格买提、月亮姐姐、撒贝宁等40余位总台王牌主播将闪亮登场,以他们的才艺致敬经典、拥抱多元,为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惊喜!

海报 节目组供图

  《央young之夏》“搞大事” 带你重识“熟悉又陌生”的主播们

  8月期间,央视频将汇聚空前强大的总台“顶格”主播阵容,开启主播新媒体才艺秀,重磅打造新媒体IP《央young之夏》,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节目集结40余位总台主播,组成4支战队进行同台演出。届时康辉、尼格买提、月亮姐姐将担任队长,撒贝宁、庄晓莹、王冰冰将担任队长助理,通过“直播+短视频”的方式,在《央young之夏》展现出他们除职业身份之外的耀眼才华。另有主播将组成“神秘嘉宾组”参与,用别开生面的舞台表现再创新鲜!

海报 节目组供图

海报 节目组供图

海报 节目组供图

  在《央young之夏》最新释放的先导片中,总台主播齐聚一堂,对充满未知的《央young之夏》展开畅想,对他们而言这既是一场“才艺首秀”,更是一次对自我的突破。这群深受不同圈层人群喜爱的主播们,集结在一起,以“网感”十足的方式擦出别样火花,打破用户及圈层壁垒,一起点燃这个夏天专属于主播们的“盛夏嘉年华之夜”,总台主播们究竟会开启怎样的“梦幻联动”?等待你的解锁!

  《央young之夏》上线央视频 以创新“拥抱青春”

  作为一档在央视频上线的节目,《央young之夏》在充分发挥央视频独特优势,以“精品制造”为品质保驾护航,为用户呈现优质节目与服务的同时,也在新媒体端勇于求新求变。通过结合“vlog+短直播”等新媒体传播形式,在不同视角下呈现出主播们的“反差萌”面貌,为用户带来别出心裁的“新鲜感”内容。节目通过总台主播们不断“点亮技能树”,使得观众对他们的个性气质与多元才艺有更深刻的认知。用新方式解锁主播新形态,也旨在让观众拥有更新颖、更极致、更大胆的视听体验。来《央young之夏》,受众能收获的不仅仅是往日重现,亦能“重识”这些“熟悉又陌生”的主播。在节目中,无论是有着“新华字典”之称的康辉,陪伴80、90后长大的“童年女神”月亮姐姐,还是被誉为“最美初恋脸”的王冰冰,都将迈出“舒适圈”,突破既定标签。也许你也能从中“解锁”他们唱跳俱佳、金句频出的一面。

剧照 节目组供图

 剧照 节目组供图

剧照 节目组供图

  以“网络综艺”上线央视频,《央young之夏》不仅在内容上别出心裁,也积极在形式和互动上增强“新媒体感”,通过大胆创新适应渠道法则。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来记录主播们重新定义自我的过程,节目将以精彩不断的vlog和“特别彩蛋”为观众带来连连惊喜。更有多种互动方式让观众深度参与节目之中,打开与他们共通的话语空间,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关于“盛夏主播嘉年华”的碰撞和交融!

  8月相聚央视频,畅享《央young之夏》,大好青春,等你前往!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