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萌探探探案》杨紫再扮邱莹莹 《欢乐颂》姐妹情暖哭众人
2021-08-09 14:52: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萌探探探案》上周五迎来更新,萌探家族一起穿梭《欢乐颂》时空,开启了欢笑与温馨并存的精彩旅程。

  剧照 节目组供图

  本期节目,欢乐颂众好友齐聚一堂,但缺席的曲筱绡却意外“身亡”。正当萌探家族猜测谁是“凶手”时,现场瞬间陷入一片黑暗,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惊喜现身,揭开了事情的真相。原来曲筱绡并非死于“谋杀”而是车祸。车祸发生时曲筱绡为了保护邱莹莹将她推下车,邱莹莹因为亲眼目睹了好友“死亡”心生愧疚产生第二种人格。众人为了保护邱莹莹,毅然决定同她一起被催眠帮助她去掉分裂的人格。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称赞“这期太高能,本以为是一场‘凶杀案’没想到最后却是温馨治愈的结局”。

  《欢乐颂》中五位女生相互扶持的友谊让观众感动不已,本期节目杨紫蒋欣与乔欣三美重聚,展现的姐妹情谊依旧令人称羡。节目中,乔欣自出场就全程抱着杨紫。尤其在最后推理环节,全场突然陷入一片漆黑时,两个小姐妹瞬间再次搂在一起,网友笑称“好像现实中的我和闺蜜”。而蒋欣本期的任务是全程保护杨紫,就算被杨紫“冤枉”也不曾埋怨,依旧搂住她亲昵地喊“傻孩子”。回忆起拍摄《欢乐颂》时与姐妹们一起的时光,杨紫动情落泪,直言“好像又回到了好几年前的那个时候,感觉又变回了小蚯蚓。”同时在节目之外,杨紫、蒋欣、乔欣纷纷发博致敬22楼,杨紫更是发微博表示:“剧本里的邱莹莹有樊姐、关关和小曲,而现实中的小蚯蚓不仅有你们还有这次没来的涛姐安迪,永远爱我们的22楼。”

  下期将是萌探家族最后一个IP打卡,但由于IP时空错乱,萌探家族将在《家有儿女》和《隐秘的角落》两大IP中穿梭。届时,杨紫与“夏东海”高亚麟再续“父女”情缘,荣梓杉、史彭元饰演的朱朝阳和严良也将惊喜加盟。节目中,“凶手”将会破坏时空“谋杀”朱朝阳,萌探家族能否找出“真凶”,及时拯救朱朝阳?

  据悉,《萌探探探案》将于每周五晚8点在爱奇艺上线。

标签:杨紫蒋欣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