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电影《盛夏未来》首映 张子枫吴磊诠释00后肆意青春
2021-07-30 14:07:1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7月29日,电影《盛夏未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陈正道,领衔主演张子枫、吴磊,主演郝蕾,柳小海、周铁出席,与观众映后互动交流。

  主创合影 片方供图

  《盛夏未来》聚集00后一代真实青春成长,电影中一些校园细节设计,瞬间让人回忆起美好的学生时代。真实青春感氛围的营造,以及张子枫、吴磊与角色之间的高贴合度,让影片在首映现场收获好评。同时,校园校服也是承载着青春记忆的重要载体,而那些在校服上留下的美好印记,也写满了学生时代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首映活动现场,张子枫、吴磊也在影片中的校服上,手绘下太阳图案,借此传递一份美好的祝福,和温暖的希望。

  张子枫 片方供图

  吴磊 片方供图

  谈及影片创作,导演陈正道表示影片在音乐的表达上也是一个突破,这是他在此前电影创作中所没有过的。张子枫表示因为影片拍摄,也在深入学习吉他知识并且努力练习。而影片中加入张子枫、吴磊弹唱桥段的契机,也是因为导演看到张子枫练习的视频。吴磊在首映礼上的造型,也呼应了影片中郑宇星的身份,他表示被角色不放弃去爱,不放弃去追逐自己梦想的精神所触动。郝蕾此次饰演陈辰妈妈,她表示和张子枫吃橙子的那场戏其实是一场即兴表演,是与张子枫合作间达成了一次意外惊喜的表演,橙子的酸与甜,也巧妙地呼应了电影中母女关系的微妙变化。

  郝蕾 片方供图

  同时,众主创在与观众交流中还分享到,张子枫、吴磊都在影片创作中融入了很多00后新的理念和态度,让影片呈现出“Z时代”独有的更加肆意,更加勇敢的青春向上的姿态。

  当天,演员、制片人梁静,演员毛晓彤,演员侯明昊,北京电影学院副教授、编剧王红卫,导演、编剧吕乐等众多嘉宾到现场观看了影片。梁静表示“希望在这个盛夏,影片能够给中国电影带来一个新的未来”。

  据悉,电影《盛夏未来》已于7月30日在全国上映。

标签:吴磊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