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如何启迪孩子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冠军呱宝秀》告诉你答案
2021-07-22 14:30:2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由在线儿童素质启蒙品牌叽里呱啦冠名 ,《冠军好儿女》出品的“冠军呱宝秀”活动在武汉和郑州举办,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唐华出席了武汉站的活动。

  《冠军呱宝秀》活动旨在关注当下儿童的健康成长,力邀世界冠军亲临活动现场,希望通过冠军传递榜样的力量,启迪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每个孩子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自7月份开启以来,《冠军呱宝秀》已经在重庆、合肥、石家庄、盐城、宁波、武汉、郑州成功举行,还将在福州、临沂、南宁、上海等地举行。

  此次武汉站、郑州站活动邀请到了女排奥运冠军亲临现场,分享女排精神,传授排球知识,让更多的青少年了解排球运动,在与奥运冠军交流与互动之间,孩子们感受到了女排冠军的风采,对于“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也有了更深的理解。

  “我们希望通过冠军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启迪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唐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看过很多届女排比赛,“我可以说是看女排比赛长大的,‘女排精神’鼓舞了每一个中国人,希望这种体育精神可以影响到更多的小朋友,培养他们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品质。”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接受采访时表示,东京奥运会即将举办,叽里呱啦希望通过孩子们与冠军亲密接触来向孩子们传递榜样的力量,启迪孩子素质全面发展。冠军们给孩子带来的不仅仅是拼搏、团结、爱国的体育精神,更是教会孩子们如何面对和战胜困难,这些都能帮助孩子们在未来的人生中走得更好。冠军们还亲自教授孩子们基础运动动作,为孩子们种下一颗运动的种子,让每个孩子在呱宝秀上得到满满收获,也是叽里呱啦携手冠军好儿女举办《冠军呱宝秀》的初心。

  《冠军呱宝秀》现场不仅有舞台文艺表演,还特别设置德、智、体、美、劳趣味闯关区。对此许可欣解释到,之所以这样设计最重要的是想要体现“'将爱融于教育,将教育融入生活'”的品牌理念:“我们特别想要给小呱宝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闪闪发光的舞台,孩子们可以在呱宝秀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现场我们也非常欢迎小朋友们踊跃报名,上台展示,哪怕没有提前的准备,叽里呱啦也非常鼓励孩子们自信、勇敢地表达自我。“

  现场特别设置德、智、体、美、劳趣味闯关区,则是希望小朋友们通过闯关区的趣味游戏收获知识、提升素质、丰富情感,让小朋友们和家长感受到启蒙教育融入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让大家共同关注孩子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为了让现场更多孩子参与到活动中,也照顾到许多渴望上台又内向腼腆的孩子,叽里呱啦的老师还特别为孩子们设计了儿歌唱跳启蒙和绘本故事互动表演环节。

  ”'孩子至上'是叽里呱啦一直坚持的价值观,希望通过这个线下活动,跟孩子们亲密接触,让家长感受到我们以‘孩子至上’的价值观去推崇的教育方式和理念。”许可欣非常支持线下活动,在每个城市和用户的交流过程中,也带给了她很多惊喜和感动,激励着叽里呱啦继续深耕打磨产品,帮助到更多的家庭。“我们特别喜欢和我们的用户在一起,举办线下活动,是为了让我们离用户更近,在跟家长和孩子的交流中,可以看到他们的成长和变化,对我们来讲是一件非常有价值的事情。叽里呱啦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够在呱宝秀上有所获得,在探索世界中闪闪发光。”

  对于未来举办的《冠军呱宝秀》活动,唐华期待更多的呱宝们可以加入其中,在舞台展现出自己最出色的一面,在锻炼中不断成长。许可欣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让大家看到每个孩子都很棒,"期待每一个孩子在他的成长过程中都可以闪闪发光,让大家感受到优秀的孩子并不是一模一样的,他们在绘画、舞蹈、语言能力等方面,都有值得赞赏的一面,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最优秀的冠军呱宝。”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