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这!就是潮流》传递Z世代个性态度 20强选手创意改造国货单品
2021-07-19 16:23: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卓

  国际在线消息:7月18日中午12点,优酷首档95后、00后潮流穿搭竞技真人秀《这!就是潮流》播出了第二期。本期节目中,“潮流带人官”黄明昊披“被子”主持;“潮流发现官”白敬亭挑战李佳琦的衬衫,并分享了自己的穿搭小技巧,;“潮流助推官”何超莲、吴季刚JASON WU、上官喆、张突然与“潮流评审团”观点分歧不断,各方观点时常碰出小火花。

海报 节目组供图

  本期节目开篇,在有限的时间以及只能运用对方衣物的条件限制下,20强选手呈现出各种令人拍手叫绝的国潮造型。由于每组选手只拥有一件国货单品,如何用一件衣服“套”两个人便成为了校服兄弟亟待解决的问题。在“头脑风暴”后,唐奕勤与吴宇翔决定将抽到的白衬衫与酸痞行李箱中的黑牛仔外套进行撞色拼接,并以拼接的衬衫为载体做上海地标的涂鸦改造,既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又展现了极强的动手能力。另一位让众人感到惊喜的是李建波,以“中国乒乓NO.1,中国潮流NO.1”为核心概念,他将很难改造的球鞋拼接成了一个背包,并以衬衫上的豹子花纹与球鞋上的乒乓元素相呼应,其独特的“脑回路”引得白敬亭与“潮流评审团”连连称赞。

剧照 节目组供图

  此外,江脍一用绿挎包改造的五角星头箍,骑原将蓝色袖套裁剪用于衣服肩部,以及赫连用红色电视机罩子改造的相机套等等,都充分展现出了选手们的想象力、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

  本期节目播出后,除了选手们的实力,选手之间的关系氛围也引发热议。在赛前准备时,酸痞得知了对手校服兄弟抽到入住天台帐篷,第一时间找到节目组商量,并邀请校服兄弟同住,分享自己房间多余床位。抽到国潮被单的洪振辉和奕妃,一人打版了裤子,一人则在上装上下了功夫。相得益彰的国货单品改造,被白敬亭评价“和谐得好像一个系列的”。奕妃直言,两人并没有把对方当成对手,而是想要以队友的形式互相呼应。洪振辉也表示,两人在组到一起时,就想要共同晋级,所以愿意共享资源、共享想法。在改造的过程中,洪振辉不仅耐心地帮奕妃搭配衣服、拍摄时尚大片,还不断地鼓励她。在最终以11比0的票数晋级时,奕妃也坦言,自己有8票都来自于洪振辉的帮助。

剧照 节目组供图

  除了以上两组选手,节目中还有很多选手们彼此成就的暖心瞬间。赵一桉主动帮助李燕窝请求店主合照,遗憾止步20强的丁强将自己的态度标签送给李建波,感谢他熬夜帮自己完成缝纫工作。《这!就是潮流》不仅仅是一场比赛,对于这群Z世代的潮人们而言,他们彼此既是竞争对手,又是有着共同的爱好且为了同样的梦想而奋斗的朋友。

  据悉,下期节目中成功晋级的16强选手将会迎来新的挑战,“潮流发现官”烧饼和尚九熙的助阵更会带来新惊喜。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