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八月启幕
2021-07-16 13:48: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卓

  国际在线消息:7月15日,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发布会上,本届电影周主视觉海报、2021纪念版海报及主题曲《中华力量》重磅发布。

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主视觉海报 供图

  自2015年以来,由成龙发起的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已成功举办五届。第四届落户山西大同以来,活动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攀升。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大同市人民政府、成龙国际集团联合主办,将于8月6日至8日在大同举办。本届成龙电影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主要包括:入城仪式、功夫电影展映、主题论坛和展览、“经典动作”评选、以及融媒体直播和闭幕式等环节。

  本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还设置了经典动作电影“十大经典动作”评选活动,将聚焦全球经典动作电影,通过观众网友广泛推选、专家精选、评委会最终评选的方式,评选出“十大经典动作”,评选结果将在8月8日闭幕式中揭晓,也将收入中国电影博物馆馆藏。

成龙 供图

  发布会现场,成龙回忆23年前拍摄《我是谁》时从玻璃大楼向下疾驰跳跃的瞬间,依然表示“太阳穴一直跳”,直言“为了拍片,我身上的伤痛已经无法计数了”,但这些人们觉得不可能的付出都“值”。

叶乔波、张虹、张丹 供图

  此外,发布会上特设“‘鲜’花献奥运”致敬环节,成龙向速滑世界冠军叶乔波、冬奥速度滑冰冠军张虹、冬奥花样滑冰亚军张丹等广大奥运健儿发出盛情邀请和诚挚祝福,并将本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的“英雄帖”以及清晨新鲜采摘的大同黄花特制花束敬献为国拼搏的奥运人。

  作为冬奥冰雪项目的冠军代表,拿到电影周英雄帖的张虹激动表示,成龙大哥也是动作电影界的世界冠军。她也期待代表成龙与广大电影观众的热情,向所有奥运健儿带上最真诚的祝福。

  据悉,第六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将于8月6日至8日在山西大同举行。届时,电影频道将以电视端与融媒体直播端对电影周各项活动进行全景播报。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