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万达2021年度片单曝光
2021-06-21 16:16:00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万达影视发布2021年度片单,60余部新作横跨院线电影、剧集、动画等领域。片单中不乏《维和防暴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等聚焦时代议题的主旋律作品。

  电影方面,《维和防暴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的父亲焦裕禄》《申纪兰》等四部主旋律影片令人瞩目。此外,片单中还包括《海底小纵队2:洞穴大冒险》《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等儿童片;与此同时,青春家庭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加入暑期档,将于今年7月16日上映;作为重点推介项目,陈思诚执导的《外太空的莫扎特》与其监制的《三大队》也引发期待。

  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主创 主办方供图

  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完美爸爸》主创 主办方供图

  除了传统强项电影板块的内容爆发,万达影视还将推出数十部精品剧目及网生内容,包括“正阳门下系列”第三部《正阳门下年轻人》、“亲爱的系列”第二部《亲爱的爸妈》、高人气经典仙侠IP“仙剑奇侠传系列”《仙剑奇侠传4》、近代传奇谍战剧《叱咤之城》等项目,内容创新让这些剧集IP持续焕发着生命力。此外,精品网络电影系列《仙剑奇侠传》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启动。

  《唐人街探案3》收官之后,“唐探”已成为合家欢喜剧的领军IP作品,据悉,“唐探”也将迎来电影、网剧、动画等多元形式,试图挖掘这一IP的可能性。

  此外,万达影视还将通过“菁英+电影人计划”培养年轻影视人才。“菁英+电影人计划”于2017年首次发布,与行业内其他人才培养计划不同的是,该计划把编剧人才也列为重点扶植对象,将以剧本创投大赛为载体,邀请业内资深导师指导新人编剧,为业内输送内容创作人才。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