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 电影《长津湖》杀青
2021-05-26 13:43: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长津湖》自去年开机以来,经过历时近200天的拍摄,终于在2021年5月杀青,在片中饰演兄弟的吴京和易烊千玺的片场杀青照和杀青海报也随之揭晓。在电影里浴血奋战互相照应的兄弟二人,拍完戏后已经如同真正的兄弟一般。

  片场杀青照 片方供图

  电影《长津湖》于2020年11月19日正式开机后,剧组上下一边做好防疫工作,一边精益求精紧锣密鼓地拍摄,陈凯歌、徐克、林超贤三位导演配合默契,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等演员也满怀着敬畏之心塑造角色,全力拍好每一场戏。

  如今影片终于杀青,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感慨地表示“不容易”:“吴京进组的时候就带着伤,但依然近乎完美地完成了每一次激烈的战争戏;易烊千玺饰演的是一个年轻的志愿军战士,从初上战场时的恐惧到最后的勇者无惧,这个转变过程感动了我们每一个人。这部戏从幕后创作团队到导演再到演员,再到每一个群演,每个人都是战士。”

  电影《长津湖》杀青的同时还发布了一款杀青海报,记录了一场激烈的战争戏拍完后,吴京、易烊千玺、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坐在硝烟弥漫的阵地上合影留念,共同纪念拍摄顺利完成的场景。

  杀青海报 片方供图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为了全景式再现这场战役的全过程,主创团队经过了5年多的剧本打磨,两年多的细致筹备,超过7万人次的群众演员参演,超大规模的服装道具军事装备准备,以及超百公里的战役战术设计。整个拍摄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心怀敬畏,遵从工匠精神,严守拍摄高标准,力争拍出一部惊天动地的战争史诗巨制,以此向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致敬。

  据悉,电影《长津湖》由于冬任出品人及总制片人,黄建新任总监制及编剧,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导演,陈红、施南生、梁凤英担任制片人,张和平任艺术总监,王树增任历史顾问,兰晓龙任编剧,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段奕宏特别主演,朱亚文、李晨、胡军、韩东君主演,将于2021年全国正式上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