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金牌喜剧班》学员走进北京人艺 班级大考迎来收官
2021-04-16 11:30: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金牌喜剧班》第十一期即将播出。第三赛段将抵达尾声,班级大考迎来收官之战,毕业大戏仅剩最后的三个入围名额,考核进入白热化阶段。本期节目,英达带领学员们来到国家级艺术殿堂——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感受那里浓厚的艺术氛围,向前辈们学习与讨教。

  节目组供图

  学员们此次也有幸观摩杨立新老师指导排练话剧作品,部分学员还精心准备了部分片段展示,得到了杨立新老师亲自指导,也让我们看到了老艺术家对表演的独到见解与一丝不苟的态度。相信这场实践之旅会也对学员们接下来的创作与表演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

节目组供图

  “班花”韩云云本轮带来《金牌喜剧班》史上助演人数最多的作品,喜剧结合歌舞,看点与笑点齐聚,她们试图带来“炸翻”全场的效果。当猫遇到狗,一个高冷骄傲,一个活泼顽皮,能预想到一场纷争即将开启。但你知道猫狗大战之时,它们都在想什么吗?《猫狗流浪记》为你答疑解惑。

  节目组供图

  从大繁到大简,看完韩云云助演最多的作品,董建春、李丁的相声全新演绎许仙游湖借伞经典片段,只有两个人却演出了五个人的效果。原来许仙与白娘子初见还有这么多种可能,两人天马想空的想象力与独具特色的表演风格带来爆笑效果。他们以时尚的角度与内容赢得了观众,用探索和创新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表演。

  节目组供图

  外卖小哥喳喳送餐途中热心帮顾客搬家,不料好心却没碰到“好事”,电梯故障失灵还遇“电梯幽灵”?一番操作终于弄清真相,几轮意外笑料不断,结尾却引导师探讨。

  节目组供图

  刘思维、许慧强的作品总会结合各种年轻人喜欢的元素,本轮作品他们更是发挥大胆想象。假如你有一个神奇的眼镜,能够看到别人的寿命,命运之锤仿佛就握在你手中,当你发现最好的朋友生命倒计时只剩15分钟,但接下来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该如何帮助朋友逆天改命?而又会发生哪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两人以富有想象力与创造力的作品《奇幻眼镜》得到了导师们的赞许,郭德纲表示在大考的最后时刻给了他一个惊喜。

  节目组供图

  带着推广京剧、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京剧的目的,谈元和曹阳阳一路走到了班级大考的决赛,在这个舞台上站着的每一刻他们都带着推广京剧的信念。本轮他们更是带来极具情怀的作品《梨园旧事》引起所有从艺人的共鸣,也引发导师们的不同观点,郭德纲“先学吃饭,再学养家”的理论也令众人深思。

  节目组供图

  节目组供图

  《金牌喜剧班》班级大考最后阶段,晋级名额所剩不多,谁能争得最后的席位获得参演毕业大戏的机会,谁又将遗憾止步于此?更多精彩,敬请期待4月17日19:30央视综艺频道(CCTV3)《金牌喜剧班》,央视频、央视影音、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快手同步播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