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我的姐姐》曝终极海报 张子枫牵手弟弟命运紧连
2021-04-02 15:20:36来源:m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由殷若昕执导,游晓颖编剧,张子枫领衔主演,肖央特别主演,朱媛媛、段博文、梁靖康主演,金遥源、王圣迪特别介绍出演的电影《我的姐姐》于4月2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同时发布终极海报,浓浓亲情下传递出无限温暖力量。另外,点映场很多观众给出超高评价,也自发地为这部难得的好电影奔走相告:“这样力道十足又温暖细腻的佳作,值得被所有人看到。”

  

  电影《我的姐姐》曝光终极海报,在暖色调下溢出浓浓的姐弟情。一对原本不熟悉的姐弟,在父母离世后开始朝夕共处,一如海报中被缩小至画面中心的姐弟俩,在偌大空荡的街道中相依。据悉,该片对姐弟关系进行了深入挖掘,在最虐的设定下爆发出最暖的情感。父母车祸双亡后,姐姐被亲情施压的同时又再次对面自己遭受冷落的童年,而年纪尚幼的弟弟生来也无辜,姐弟俩在如此极端的变故中迸发出了真挚且强大的情感力量。

  

  日前,该片经过两轮点映后收获了许多真实好评,无论是否来自多子女家庭都感受到了浓浓的姐弟情。有观众称:“眼泪根本止不住,我也有一个弟弟,好多地方简直说到我心坎里去了。”也有观众表示:“虽然有幸没有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但影片太真实太有感染力了,姐弟都赚足了我的泪水。”

  

  凭借稀缺题材、绝佳演技和真挚故事,电影《我的姐姐》在影片质量和观影共情上都获得了超高评价。集齐业内实力班底打造扎实文本,三代演技派同台飙戏,演绎中国式家庭的复杂情感,兼具感人好哭和现实扎心的情节,伴随各种情绪释放和思想性内涵,凝结成一部难得一见的银幕佳作。

  

  点映场有观众表示:“这是我近几年走进影院看到最好的一部电影,编剧是真的厉害,全员演技派,后劲太大,百分之80的观众等到片尾字幕放完都没有离场。”还有观众给出超高评价:“虽然不是科幻大片,也不是魔幻巨制,但这部电影让我看到了国产电影的另一种崛起。”以上口碑再次证明了,该片所传达出的精准情感力量和直指现实的胆识,同样也是观众对好电影最本质的呼唤。

  电影《我的姐姐》4月2日正式公映,去赴约一场情感的洗礼,不错失这部珍贵的好电影。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